中秋節快到啦!中秋節就是要烤肉吃月餅賞月吃柚子!

好吃我今天要推薦的就是我今年爲中秋節烤肉準備的烤盤,哈~太喜歡了!

 光是開箱就好療癒!因為 富力森FURIMORI多功能創意料理爐 連網包裝都好有誠意!

感覺中秋送禮也適合耶!外盒也是女孩的最愛 Tiffany Green耶!

https://youtu.be/H5PHnpwGMZU 

  

   

手拉式外盒,感覺收納用也可以!使用完放回盒內保存也不是問題!看看它是不是包裝很精緻啊!    

外盒清楚介紹烤盤有三個功能,可以替換喔!

1、章魚燒烤盤🐙,自己在家就可以開小差,跟孩子分享靠章魚燒的樂趣囉!

2、平烤盤,中秋節就靠它啦!表層還是不沾材質,中秋烤肉再也不用怕清理麻煩了!

3、陶瓷深鍋,韓式料理,泡菜鍋部隊鍋,在家都可以吃火鍋!彷彿置身韓國🇰🇷~

是不是超棒的,大小適中又多功能!ㄧ機多用~

超高CP值完全沒話說!👍🏻

      

我來開箱囉!打開來就看見可愛的烤盤外蓋!

    

 還付給我們一個可愛的炒飯勺子!顆顆!感覺真貼心!😍

    

  

附上小公主幫忙開箱的可愛照片!連她都期待這要來料理囉! 烤爐大小適中好清洗!等她大一點可以一起來烤章魚小丸子喔!呵呵~



   

先來介紹我最愛的章魚燒烤盤,我很喜歡它因為終於可以自己做章魚燒了,不放過任何可以親子互動的時間!

我已經用過囉!從混合麵糊開始跟寶寶一起烤章魚燒真的很療癒!🐙🍡~(文後分享我的章魚燒食譜)

 烤盤1號章魚燒烤盤!24顆章魚燒!好棒棒!

 

還可以自創料理,方便又快速!一點都不麻煩!

  

來囉!我來示範我的章魚燒食譜!

先裝上章魚燒烤盤!食譜很簡單~

 

  1. 低筋麵粉200g
  2. 牛奶🥛+冷水700g (牛奶可有可無,比例很開心都好,看個人喜好)
  3. 醬油少許、鰹魚粉少許、海鹽少許
  4. 雞蛋🥚2顆
  5. 準備好要加進章魚燒裡的材料,可以做章魚丸子準備好章魚🐙、或是蝦仁燒準備好蝦仁🍤、泡菜燒準備好泡菜,重點都是要切成丁狀!
  6. 配菜是高麗菜絲、或是蘿蔔絲,或是依個人口味準備!很自由搭配~
  7. 美乃滋、海苔粉(可用海苔片捏碎)、柴魚片、白芝麻,或是直接買現成的瀨戶風味!

 

  

把麵糊打好打散,淋在已經熱了的富力森章魚燒烤盤,剛好蓋過烤盤就可以囉!

    

然後把喜歡的配料適量配好分在個個丸子上,哈!好香喔!

    

   

     

     

烤盤二號,平烤盤!

我今年中秋就要用它烤美味的烤肉給親愛的家人吃,油煙少好清理!好棒啊!

     

     

烤盤三號,是白色的陶瓷深鍋,哈哈!

打開來看到是白色,我真的是心花怒放🥰,白色配綠色,好好看喔!煮菜料理也是要看心情的,心情好煮出來的料理才好吃!

準備冬季的火鍋,就是要從老公最愛的韓式部隊鍋開始,這個深鍋,也可以煮湯,燉肉!做燉飯喔!我要一ㄧ的拍影片給你們示範一下!哈哈!   

         

更多詳細資料報你知:

產品連結🔗如下

http://heastech.hgweb88.com/AppPord.aspx?id=261&code=SvOgW5sGg64G095Ppo9lYw

◎ 多種烤盤,一機多用途,煎炒燒烤多樣化創意料理。

◎ 分離式電源設計,料理完成輕鬆將電源分離,直接清洗烤盤即可。

◎ 精緻輕巧上蓋,搭配食材料理使用。

◎ 橫桿平移式溫度調整設計,自由選擇烹飪所需熱度。

◎ 三種分離式,可更換鋁壓鑄材質烤盤,導熱快速,清洗更方便。

◎ 深鍋表面為陶瓷不沾黏塗層,章魚燒盤/平盤為耐高溫不沾黏塗層。

◎ 內附兩用的料理木匙,正面料理,另一邊可協助輕易取出烤盤。

◎ 內建溫度控制器可自動調節溫度,溫度到達時,指示燈即會熄滅。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