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的假日早午餐約會Vlog

  

好久沒有在早午餐廳吃早餐了,這天跟媽媽一起來外面吃早餐,當然選媽咪沒吃過的去囉!

附近好吃搜尋🔍好時早餐評價不錯,沒開很久我來試試看!

門口就拍不完了!外面佈置的很溫馨,有植物!

拍照很好看!我幫阿嬤跟小寶貝拍幾張!

   

   

  

阿嬤好有愛喔~~

  

耶~~吃漢堡囉!我們一人點一個🍔漢堡加一個飲料!個人覺得還算平價!漢堡很大一顆喔!

      

我點的是有花生醬的牛肉堡!

媽咪點的是有芒果的牛肉堡~~老公的我忘記了!

我還沒拍他就吃光了!哈哈哈~好像是BBQ經典牛肉堡

       

飲料我點的是鮮奶茶,媽咪喝拿鐵!老公喝黑咖啡

   

                 

   

        

   

             

附上菜單

  

地址 302新竹縣竹北市博愛街175號

電話 03 555 313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