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人:羅思怡

一大早就漲奶,我6:00開始我的擠奶行程,用手機 App 可以直接看到寶寶我也很安心,

小寶貝的頭型我要小心呵護才行,看到她有換邊睡覺我也很安心,

昨天晚上因為黃疸又升高到15我嚇到憂鬱情緒又開始,

但還好我們決定把母奶先擠出來暫時改用配方奶,感覺小寶貝有好一點!

護理人員量,黃疸降下來到13,小寶貝還要再加油!

努力降到10以下好嗎?媽咪愛妳!❤️💕

(推薦人:羅思怡)

  

 

 

   

午餐   

這個豆腐好好吃!😋貪吃的媽媽!  

  

中午有腰子湯,突然發現腰子我好像真的不太常吃!感覺好神奇哦~脆脆的!

我今天自己第一次下樓到嬰兒室送奶,算是很好命嗎?哈哈哈~之前都是老公送去!

現在步行很順了!自己送下去!想說順便問問有沒有別的牌子的擠奶器可以試試看!結果被借光!酷!那麼夯~只好再等等!

不過這邊的擠奶器是兩種,Avent 跟 Combi 兩種!可以借!

我覺得Avent的可能比較輕柔!Combi有十段可以調,好像聽別的媽媽說奶量會比較多!我目前不怕沒有奶!可以的!

我看到別的媽媽擠出一點點就送上去!

真心有感覺我像奶媽了!!

我已經收集五罐上去!我要努力!

為了阿Bo~要吃營養!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