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ie享食|

Bo姊去上課之後他爸爸叫我安心養胎,還有大約3~4個月才卸貨,

之前需要花時間陪她玩、散步放電、想想去哪兒上課、或是一起去逛街,

其實我很滿足

,因為女兒就是可愛的存在,但可能因為肚子越來越大還是常常抱上抱下的走來走去腰痠背痛跟手發抖也是常有的事,

謝謝Bo爸貼心的想法,覺得差半年一年提早讓她去適應環境可以讓我有一些時間喘息休息,我這幾天跟Bo姊一樣在適應,

她上學的第一天我簡單做一些家務自己在家默默哭泣在沙發上睡著、

第二天心情不安因為看女兒上課囧臉進學校覺得心疼、

第三天Bo姊終於受不了的在學校門口大哭不要上課,

當下我內心不禁懷疑自己是否真的做錯了什麼?

讓她那麼無辜要提早面對現實~

找了跟我一樣送孩子到幼幼班的媽咪聊聊天,發現她豁達許多,總是處之泰然的覺得這是必經過程,

她說妳找些事情做吧!媽媽也是需要適應期,我聽話的就乖乖外出覓食~

 

走到附近媽媽推薦的小店「享食」發現~麵包好好吃喔!

哇咧~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吃飽又外帶兩顆海鹽麵包!

 

老闆說他們的窯烤不同於柴燒,不會烤過多的水分流失,

麵包的酵母也是採用水果酵母不是一般快速發酵的酵母,

麵包完成後表面也不會再塗抹防止水份蒸發的一些物質,

總之我這個外行人只知道麵包軟Q好吃!

 

週一跟週五才有的蔓越莓優格麵包,我太喜歡了💕

孕婦的發胖日記~哈哈哈!

目前胖了5.3Kg,非常驚人~

吃完這餐我完成工作後冒著大雨衝去找我最愛的Bo姊,覺得心滿意足,其實我是也該放鬆一下了!

 

#羅好吃孕期日記 

#羅好吃愛推薦 

#享食

#好吃的麵包

#美食就是療癒

#深夜的失眠文

#W23

#慶祝bi弟23週平安健康

#羅好吃好愛吃

 

 

 

   

 

   

  

    

 

   第一次自己來享食我點了一份套餐

干貝鮮蔬細扁麵

整體的口味好,很香很好吃喔!!

但是干貝是小小顆的干貝醬的干貝喔!!

不是大顆干貝~呵呵~

菜跟麵的份量還算夠多~~

  

  

  

  

  

  

   第二次我們又來吃享食囉!

這次帶了女兒跟老公一起來!~

我們這次點了二份套餐

我女兒真的是超愛他們的南瓜濃湯的喔!!

   

 

 

  

  

其中一份的套我們搭配雞翅+薯條

  

   

另一份是搭配了手工麵包+南瓜濃湯

  

老公點了溫沙拉

他是覺得份量比較小一點兒!~但是才一百多塊,算ok啦~

   

我點了麵

這次點的是蠔油雞肉天使細麵

也是好好吃耶!~

份量很夠,這點我很滿意,好吃!~

 

    另外幫我女兒點了羅宋湯通心麵喔!~

 

  

 

  

  

  

  

  這個麵包真的好好吃喔!!

來這邊一定一定要點麵包來吃喔!~大推

  

   

附上menu

 

  

 

   

  

   

  

   

#羅好吃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