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屋子109號Blue House No.109|

親切問候的早晨,藍屋子裡的店員親切招待,在這設計感爆棚的屋子裡吃個悠閒的早餐,

我們點了美式經典牛肉帕里尼、日式照燒豬肉帕里尼、草莓冰淇淋口味的美式現烤脆皮甜甜圈,

幫我的小寶貝加點了四方牧場的鮮奶、我的是黑糖鮮奶、老公喝的是鮮檸綠茶,我們吃好飽喔!

週末在這個小屋子裡默默開啟~

我最喜歡有老公陪伴的假日了~

我女兒最喜歡不用上課的假日了~

我老公最喜歡⋯⋯⋯🤣😂?

#藍屋子

#bluehouse

#早午餐

#帕里尼

#脆皮甜甜圈

#羅好吃好愛吃

#W25

#bi弟25週囉!

 

   

今天外出沒帶到我的單眼,只好用手機拍照,有一點可惜,因為這間屋子真的很美!

聽店員說,二樓是可以出借的空間、三樓是老闆跟老闆娘的工作室

可以在漂亮的屋子裡工作,真好!!

真想也有一間那麼藝術然後屬於自己的工作空間

   下次來二訪再來幫藍屋子拍一張美照!!

先來分享我們今天點的早午餐有那些

   

這個是 美式經典牛肉帕里尼

牛肉好厚一片,口感不錯好吃!!

而且搭上旁邊附的莎莎醬更棒

  

   

每一份餐都有插上他們的小logo,真可愛!!

   

  

  

 

   

   

就是這一小碟,吃起來超級搭的!!

這一整盤又好吃又漂亮的!!

我拍了好多照片喔!!

呵呵!

  

  

    

   

 

  

   

  

 

   

再來是我點的 日式照燒豬肉帕里尼 

豬肉的口感比較偏有嚼勁的口感!~

有處理醃製後的味道,豬肉很入味!~搭配生菜及蘋果好好吃!

比較清爽的口感,一樣可以搭配莎莎醬好好吃!!

  

   

  

  

  

  

  

   

   

鮮檸綠茶清爽好喝

  

   

 

  

女兒的四方鮮乳,女兒好好喝!~

   

  

  

   

 

   

  

 

      

我點的黑糖鮮奶甜度剛好,

也很好喝喔!!

 

    

   

 

甜點來囉!!

草莓冰淇淋口味的美式現烤脆皮甜甜圈

脆脆的甜甜冰冰的,賣相可愛

連我老公都愛到行

   

  

  

   

  

  

  

  

  

   

  

   

  

  

  

  

  

  

 

   

   

  

  

  

  

   

   

   

  

  

  

  

  

  

  

  

   

   

   

  

 

     

來看看店內有成列一些商品,

這是好好吃的魷魚片,

 

  糕點櫃成列了一些好吃的甜點

因為吃太飽

  起士蛋糕

老奶奶檸檬蛋糕,好想點一顆來吃,但是吃太飽了!!

我們下次再吃喔!!  

 櫃台邊邊有成列一些可愛的小糖果跟小餅乾

特別是這些馬林糖跟餅乾都好可愛喔!!   

三眼怪、還有小朋友最愛的波力耶!~

呵呵~

  

  

  

  

 

  這邊有大片大片的落地窗,我好喜歡

女兒也很愛喔!!

看著窗外在畫畫~心情看起來很好!~

  

 

  

  

中間的成列架上放著一些作品,是在樓上空間不定時會開一些課程

像是昆蟲標本、畫畫…

最近9月要開手作蠟燭我好看去參加喔!!

感覺很不錯耶!!

 

 

 

   

  

  

  櫃台前方也有一區是吧台區有三個位置!~

  

  這個小空間很特別,聽店員說時不時會有塔羅老師耶!

會在這個小角落,有興趣也可以來預約一下呵呵!!

  

這邊有一區是三個小桌子還有一大面鏡子

感覺空間感又更大了!!

 

  

  店內還有一些繪本故事說

聽說老闆跟老闆娘的小孩,會畫地圖耶!~

很多很不錯的有名的繪本喔!!

  對了中間的成列架

還有賣一些跟店內相關的產品,像這個杯墊就是店的Logo

一個月亮喔!~

 

 還有月亮的抱枕,呵呵~~ 

  

  

  

窗外的光線那麼好  

我們來拍幾張照吧~~  

  

  

  

    

  

  

另一邊的窗外是有長椅,算是吸菸區

剛好外面是好像是有廟會活動!~

好多人喔!!

  

  

  

我跟女兒的合照~~

  

  

  

哈,這個玩具,我女兒玩到不想回家

   

  

   

連我老公愛看的故事書!~

  

  

   

  

   

門口一景

  

    

 剛剛有提到的九月份會有手作蠟燭的課程喔!!

有興趣的話也可以來報喔!!

拍一些成品給你們看,你一定也會跟我一樣心動的!!

呵呵,都好美啊!!!

  

  

  

  

   

  

  

  

  

  

  

  

  

再來是樓上的可租借空間,感覺也是光線十足

還有很多桌子可以利用喔!!

  

前面有投影布幕喔!!

要來這邊開會上課也可以租借,現成的道具跟工具都有了!!

真方便

  

  

  

   

  

  

  

 

   

  

  

  

附上名片及菜單

還有一張闆娘的名片喔!

聽店員說老闆跟老闆娘都是做設計的

我就想說也拍下來,說不定以後需要可以請闆娘幫忙喔!!

   

  

 

  

  

  

 

  【店家資訊】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lueHouseNo.109

店址:新竹市金竹路109號

電話: 03-5350515

營業時間:周一~週四 9:30-18:00 週五-六9:00-21:00 週日9:00-18:00 周二公休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