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奶量突破一個新境界!

可能因為昨天一整晚沒有起床擠奶太累了!早上7:30左右起來整個胸部脹到一個頂點,感覺胸部快爆炸了!

結果奶量大的突破!

16分鐘 140cc+130cc

阿啵可以吃兩餐了!好開心的媽咪~

(推薦人:羅思怡)

  

今天開始小阿啵也在視訊中可以看到她!

可以連結手機或電視螢幕,播放可愛的寶寶即時狀態~~~

  

非常😍寶來還有中醫可以看診,今天詢問關於我夜間會盜汗的問題,中醫有替我解答一些問題!看醫生很方便! 

另外醫生說我的奶量輸出很大要多喝水,他說我在古代已經是奶媽的境界了!

我要好好補回來,不然會嚴重掉髮!

今天有接到寶來的小兒科醫生來幫啵啵檢查看診,他說啵啵體重又回到出院的體重又長大一些了!代表吃的很好!好開心~

今天還收到一本 寶來送的小禮物!寶貝成長日記

是要跟爸爸一起完成的成長日記本!

寶貝每天都長不一樣!我要好好紀錄,好喜歡這本書,以後給寶寶看!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