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新竹的 VIYA'S 薇亞絲保養我的臉蛋喔!! 

 一進門就看到空間是乾淨整齊舒適的

來自日本的科技保養產品,我一直就很想來這邊做臉

今天抽空來試試,一定要來跟大家份享一下才行

新竹的VIYA'S 交通很方便也很好找,就在新竹註明景點城隍廟的附近喔!

步行不到5分鐘,若是選擇開車前往附近也有很多停車場很方便!!

  

 

  

 

整個空間都是小文青風格

一進門就讓人覺得放鬆又舒服

二樓也是做臉的空間喔!!

但是因為今天有其他客人不方便拍攝

所以只好只分享一樓的空間給大家看看囉!!

  

店內也有成列很多VIYA'S的保養品喔!!

等待的時候有看了一下關於VIYA'S 的介紹

VIYA'S的日本創辦人仁杉(ひとすぎ)先生
是因為自己的太太在一次意外中肌膚被灼傷
下定決心並 邀請專業醫師、美容護膚專家
共同研究脆弱膚質也適合的專業醫學美容保養品
因而創立了VIYA'S
薇亞絲在台灣有很多家分店喔!

台北、桃園、新竹就有11家門市專櫃
這次來新竹北區的護膚門市做 【UT亮白喚顏護理】 課程
先是清粉刺、敷臉、接著還有按摩,最喜歡久久來一次保養,身心舒畅♥

  

   

  

  

     

店內有成列許多 VIYA'S 保養產品

擺放的也很漂亮

等待的時候,美容師先讓我填寫資料並細心的說明膚質的差異該選擇什麼保養品及課程

真的很專業跟細心,這是我到別的地方做臉沒有的經驗

因為課程常常都是自行選擇

可是VIYA'S會先做簡單的諮詢之後才讓我們選擇適合的課程

這點真的很細心專業再加一分!~

美容師給我一小瓶跟我說明等等要使用的產品

這是它們的白金A+賦活植萃精華

 

課程前先來一杯茶,真開心! 

  

美容師也 跟我介紹一些不錯的產品

讓我開心的試用跟說明VIYA'S跟一般美容產品的差異

因為我提早到了,這些等待的時間也順便聊聊天

謝謝你們!!

   

 

這是做臉空間的照片

也是明亮又乾淨舒服喔! 

  

  

  

   

準備換裝囉!!

換上做臉的衣服我習慣來個幾張照片

VIYA'S的做臉衣服也很方便喔!

上面釦子壓一壓就完成了

           

 

當天我過去因為早上有其他的行程所以臉上是有上妝的,
謝謝美容師先幫我用保濕卸粧乳清除沾在臉上、毛孔的灰塵油汙

之前有到別的系統的美容機購做臉

但是沒有那麼細心,感覺卸粧程序是比較隨興的,

感覺VIYA'S的美容師真的很細心!這點超加分的

 

   

  

 

卸完妝好舒服喔!

臉蛋都發光了! 近近的拍我是一點美肌都沒有開喔!!

   

   

開始清理我的陳年粉刺多到跟草莓一樣啊!!

美容師的手技很好,我完全不會痛耶!

我以前很怕清粉刺,很怕會過敏

來到這邊一點也不覺得痛,做完也沒事!!

只覺得清爽!

   

白金A+賦活植萃精華的導入

滿滿的水份跟保濕

一瓶小小支包含了

六胜肽、EGF、膠原蛋白、維他命B5

都是裡面滿滿的養份待導臉部,

滑潤輕輕划過其實蠻舒服的

 

 

24h晶妍緊緻冰晶

安撫緊緻冰晶面膜舒緩鎮定敷臉,

正好非常適合我缺水以及乾燥的膚質做保濕,

除完粉刺後來一個鎮定真的是太好不過了!!

  

 

  

 

  

   

面膜塗好之後會包上一層保鮮膜,

待一段時間後取下面鮮膜並輕拍,

讓肌膚稍做個休息接下來要整膚。

最讓愛喜的是最後還有 SPA減壓舒緩幫頭部舒緩

從頭到肩部雙手都有按到

平日帶小孩的媽媽手都得到釋放了

壓力 BYE BYE,頭痛 BYE BYE,肩頸酸痛 BYE BYE

呵呵!~

          

  

    

啊! 一定要跟大分享一下,我的噁心鼻頭

清粉刺之前跟之後

好可怕啊!!

才一次就變少很多耶!~

以後要常來就黑頭BYE BYE了!!

 

最後再整膚時會擦上瞬效無瑕水精華

還有蠟菊柔焦防曬霜SPF50保護

所以做完臉也不怕在外面曬太陽了

 

  近拍一下做剛臉的臉蛋,

感覺變白了許多耶!~

 

  

 

做完臉後的小點心,一杯熱茶、一包小點心 

這個臉做的CP值真的太高了啦!!!

真的很推薦給新竹愛美的你,來試試

一定會一來再來的!!

謝謝VIYA'S

  

  

  

   

       

  

   

VIYA'S薇亞絲

地址:新竹市北區江山街8

(近城隍廟夜市、新竹火車站)

電話:03-523-0139

官網:https://beautyweb.biz/Pu9iu

FB粉絲頁:https://beautyweb.biz/f6nOJ

附上名片,有各家分店的資料喔!!

   

 

 

#羅好吃 

#羅好吃 

 

#羅好吃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