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FINA iP

這次用這款平價的保養品

是我覺得近期以來用過的保養品裡面最好用的

我不誇張

先給你們看一下外包裝,包裝也是美美的

 

全新上市的SOFINA 『iP土台美容液』運用創新「iP賦活美肌科技」,

以保養界突破性的「頂尖碳酸製劑技術」,

將碳酸微米氣泡高濃度封存於美容液中,

並透過獨家的「碳酸保持膜技術」,克服碳酸氣泡容易溢散的特性,

有效鎖住碳酸微米氣泡,打造出超高濃度的碳酸慕絲,

不只為肌膚注入滿滿的美肌能量,更能有效提升美肌賦活力。

使用一段時間後,肌膚變得更加柔軟有彈性,自然綻現明亮又健康的光澤!

  

  

  

  

超綿密的高濃度碳酸微粒氣泡,

因為把美容液變成比毛孔還有小的細微泡泡
讓土台美容液的成分迅速滲透角質層最深處。
每吋肌膚宛如新生般飽滿水潤充滿彈性,
連乾燥的肌膚也能變得細緻光滑。
發現前所未有的柔嫩細滑膚觸,煥然立現。

超完美的吸收力,真的是讓保水立即見效喔!

   

   

我來用給你們看看

壓出一點泡泡

大約50元大小的美溶液,記得不需要搖晃喔!

將美溶液輕輕的點在臉上

鼻頭、雙頰、額頭、下巴,

另外我會也順便加強一下我的頸部保養

 

   

  

  

  

  

  

  

  

塗滿滿美容液,我的臉蛋好保濕,好舒服喔!

真的是前所未有的柔嫩細滑膚觸

好保水喔!

 

   

  我的臉感覺都發亮了!!哈哈~

  

Step2 盈潤美容凝露 (我用的是柔嫩型)

是一罐結合化妝水與乳液的功能

它可以調理粗糙角質,迅速撫平乾燥缺水的肌膚

  

​先來看一下外包裝

很特別

   

看看有外包裝盒跟內包裝,

  

輕輕打開

  

  

是完全密封的包裝喔!

   

拉開是長這樣子,好像可以吃的優格喔!

   

在土台美容液之後直接使用這罐

讓我可以快速完成我的保養

帶小孩整天時間不夠用,跟時間賽跑的我

真的很滿意這樣的快速保養法

一樣輕輕的點在臉上各部位

 

   

   

   

  

慢慢輕輕的推開致全臉

  

 

 

  

  

  

  

  完全吸收後,整臉好舒服喔!!

保養完成!

 

給你們看看我做的一個小實驗

先把美容液放在內手臂上大1分半

會出現復活紅暈的現象

是很快的讓肌膚被活絡起來的現象不是過敏喔!!

很快就會退去!

 

 有看到嗎,淡淡的一點紅紅的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