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個人又來民生社區放風放鬆了!

附上影片,記得訂閱好嗎?謝啦!~

久違的宅姊行程

就是一個人拿著一台 notebook 到處走,

走到心情好的地方,我會走進去點一個蛋糕一杯飲料

就坐一個下午,沒有目標的選擇,有時候會有很多驚喜

當然也不是每一次都是很好的體驗

但是80%都很好!~

今天就非常開心!

我喜歡這間咖啡廳喔!

讓我覺得自己好像真的來到日本一樣

也有一種在家的感覺

重點的重點網路怎麼比較快

有的咖啡廳網路好慢喔!!

這點如果大家都學起來就好了!~

哈哈哈

當然東西也好吃啦~茶也好喝!~

   

沒錯我就是超愛拍下logo的部落客!

可愛!

  

  

今日套餐,我好想吃喔!!

可是吃不下!~

看到黑板上有寫上這些,感覺是一種安心感,

至少店家有在注意

這樣感覺相對安全一點的感覺

  

  

完了我女兒不可以來了!

她太失控了!

  

愛自拍,只好先拿下口罩幾秒鐘!

   

   

   

    

  

抹茶千層很好吃喔!!

 

  

  

  

   

可愛的老公公、老婆婆

   

         

  

我看到好多人的桌上都有它,我就忍不住也點一片來吃吃

沒想到,出人意外的好吃!

耶!

  

  

  

   

   

  

    

   

點了一壺熱茶, 叫野花園

我只是因為也沒有什麼可以喝的

因為我不可以喝有咖啡因的飲料

只好喝它了!!

但是也不錯喝喔!!

只少讓我現在少了一點噁心感!~

哈~(有密秘)

    

   

 

   

   

  

   附上menu

   

  

   

   

 

 

#羅好吃 

#羅好吃 

 

#羅好吃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