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有孩子清潔用品都會特別小心,不管是洗碗、洗衣,我們都會注意是否成份安全,是適合家中有寶貝的我們!

  

主婦愛用品牌橘子工坊推出的酵素洗衣精,是一罐成分天然、不傷害人體及減少環境負擔的洗衣精,

創新橘油潔淨精華+蛋白質頑垢潔淨酵素,能夠徹底洗淨最頭痛的污漬、頑垢,連襪底髒垢也能深入洗淨

他的 產品包裝,我覺得算是好提起,不會覺得很難倒,有一些他牌洗衣精我覺起來很吃力,

橘子工坊推出的酵素洗衣精完全不會喔!!

清潔力來說的話,看看我以下的分享就知道囉~~

接下來分享我們在家中最美好的親子時光,洗衣服囉!洗衣服也可以很開心!

我們都一起開心在陽台洗衣服曬衣服,順便澆花,我女兒都會在旁邊幫(倒)忙!哈哈哈~

   

    

先給你們看一下,我女兒的衣服,因為他吃東西現在是會一直滴的到處都是,

所以我常常需要用手衣一下他的衣服,

今天就給大家看一下,什麼叫做輕鬆洗淨襪底髒污

如此的高清潔力,簡值就是髒襪救星

雖我示範的不是襪襪,但是比襪襪還要難洗的小寶寶衣服喔!!

這款洗衣精是用蛋白質頑垢潔潔淨酵素天然的橘油潔淨精華

我用手洗洗完都不會覺的雙手的皮膚有刺刺的

可見有多天然~~媽媽的雙手也不怕粗粗

1、下面三張圖是我們的難洗汙垢

    

2、下面是我用橘子工坊酵素洗衣精簡單的清潔一下汙垢處

   

3、一點點的泡泡,就有如此大的潔淨能力,太驚人了啦!!

  連我女兒都在玩泡泡,手手也不怕傷

 4、 給你們放大一點看,是不是,缺垢不見了!~~~

 

 

  

 5、有大太陽太好了,晒乾乾

  

衣物會有一點淡淡橘子香味~好喜歡啊!~~

 

     

  

 

下面是我女兒跟我一起洗衣服玩玩水的照片,

媽咪覺得很療癒~

 

  

 

 

 

 

  

  

 

    

我的小小家事達人

      

   

她用完還會擦一下地板,好可可愛喔!!哈哈哈

  

 

   

 

   對了順便給大家看一下我衣服用洗衣機,也是用「橘子工坊酵素洗衣精」

 

     

 

   

  

橘子工坊酵素洗衣精 http://bit.ly/2sYPvoP

橘子工坊酵素洗衣精

品牌介紹

至2009年上市以來,橘子工坊帶動了「天然」家用清潔品的發展,幾年來一直是消費者心目中天然家用清潔品首選,

橘子工坊「三大堅持」的品牌實際:堅持天然原料、堅持無毒殘留、堅持徹底清潔,提供給每位顧客「真正天然、真正潔淨」的家用清潔品,

橘子工坊堅持全系列產品配方中,絕對不含任何有害健康物質,包括:螢光劑、氯系表白劑增豔劑、人工香精與色素等,致力於創造無毒健康的環境。

產品介紹

通過國際2大單位AMA低敏實驗、USDA生質產品標章認證,創新橘油潔淨精華+蛋白質頑垢潔靜酵素,

有效將衣服纖維上的髒污,被橘油徹底滲透溶化,酵素具專一髒污鎖定潔淨特性,有效洗淨力提升50%。

 

#羅好吃 

#羅好吃 

 

#羅好吃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