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想要幫助老公減肥,我一直在找怎麼樣可以做出更多低醣的料理

最近我開始研究豆皮料理喔!

豆皮料理其實可以有很多變化,豆皮方便處理,做法多變老公也比較不會吃膩

這種豆皮薄薄的,很多東西都可以包在裡面

不管是烤、蒸、煎、炸

光是一個豆皮,我就可以變出一堆好吃的東西

我先跟大家分享我最近愛做給老公吃的一種

起士豬肉蛋捲

需要的材料超簡單的

一張蛋皮、豬肉絲少許、蒜味黑胡椒、起士三片 、三張豆皮

以上是做三捲的食材,真的超容易的!~

  

先跟你們分享這款德揚頂級豆皮

我覺得真的超好用的,

每一張都很實在,有一些市面上的豆皮有時候南很完整

德揚的不會喔!~所以如果你也要開始做乾豆皮料理,我推德揚的~

他的包裝袋也有夾鏈,包存也很方便

另外還有一些我覺很加份的好處及買豆皮要注意的地方

1.無防腐劑、無漂白劑,無改良劑

(市售他牌很多有加,這點要小心!!)

  2.非基改黃豆

(豆皮也是用黃豆做的,我們平常會買非基改的豆漿、豆腐,買豆皮也是一樣要注意喔!! 要選非基改的喔!!)

  3.低醣、低脂,無負擔

  4.生酮飲食 必備食材

(以上這二點也是我要開始做豆皮料理的原因)

  5.輕薄不易破  營養又健康

(選對好的豆皮,就會很好料理喔!~)

   

一包有25張~可以做好多豆皮料理喔~

CP值也很高!!

 

     

 

     

  

備料1: 蛋皮,可以直接拿一顆蛋,打散後用平底鍋,輕輕畫圓很容易就可以變一張蛋皮囉!~

  

 備料2:豬肉絲少許,我直接用煎蛋同一個平底鍋,把豬肉絲炒一炒,加入蒜味黑胡椒,起鍋備用

 接著我將蛋皮切成條狀,很隨性~

放在豆皮上面,再放上肉絲,依個人喜好添加,不要太爆量!怕會不好包起來~

   

接著放上起士片,我是用一張豆片,一片起士

    

然後就可以捲捲捲囉!

收尾~

  

  

   

   

包完成三個人的份~

  

  

接下來只要輕鬆放進氣炸鍋,180度,5~8分鐘,一個人喜好

喜歡焦一點可以烤久一點!

  

  

完成✅  

  

   

  

  

  

豆皮的購買鏈結:https://anriea.me/羅好吃愛推薦

 

#羅好吃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