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跟女兒早午餐約會,雖然寶貝還是大鬧特鬧,

但是這頓餐到好多美味,好是好棒!

外帶的黑糖吐司也好好吃😋

   

一進門就有好多手工麵包跟一個的烤箱

好香的麵包味喔~~

旁邊還有剛出爐的吐司耶~~

香噴噴的!!

  

我女兒在研究他們的名片

  

  

  

  

 

等待午餐中!~哈哈

我女兒好可愛喔!!!

     

   

  

店內是很簡單乾淨,那麼好的地方我怎麼是第一次來呢?

太可惜了!~以後一定會常常跟女兒約會的!!

  

  

  

  

真的是手作麵包喔!! 店員馬不停蹄的一直在忙呢~

  

  

  

還有二樓喔!~

我們點的是菇菇雞肉義大利餃 & 單點一份烙烤嫩雞胸

然後離開的時間我們有外帶一份黑糖吐司好好吃餒!!!

 

  

  

  

  

  

  

  

   

  

  

 

我女兒喝的是果汁,好喝耶!~

而且吸管是米做的,都被我女兒啃掉了!哈哈哈~

  

 

     

  

果汁上面的是鳳梨乾喔!!

  

附上菜單~

早午餐、早餐、咖啡下午茶

   

     

門口來一張

門口好低調,難怪我每次都路過沒有發現~~

  

  

 

#羅好吃 

 

#羅好吃 

#羅好吃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