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吃一定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在今年228連假,過年🧨春節期間連假9天,我的無線網路租借經驗!(順便分享出遊美照)哈哈😄

  

因爲連假多天大家都知道台灣去哪兒都塞車,網路常常在塞車期間、高鐵上都是很爛~特別是喜歡玩線上遊戲的朋友如果網路又剛好不是吃到飽,就真的會用的不過癮、用的很心痛、用的很不甘心,可是又因為連假老是出門在外或是卡在半路,就是不能沒有網路啊~~太重要了!

特別我又愛上傳照片打卡,也是流量用的特別兇網路對我來說也是重要~

因為我爸媽也喜歡用ipad追劇,所以回娘家放韓劇給爸媽!放卡通給小孩依靠的也是網路!

綜合以上幾點是不是覺得,不租對不起自己啊!哈哈哈~

還好我有提前想到,於是我上網租了台灣Wi-Fi,想不到真的是太方便快速,所以我決定以後連假或是在台灣計畫出遊出遠門!一定要租借台灣租借Wi-Fi WiFi機

 高速4G方案 一步一步教你註冊租借

下面有再九折優惠喔!!不要錯過

點擊上方圖片即自動帶入

 全方案9或是輸入優惠代碼「yummylo」

租借台灣WiFi 好處多:
・申請步驟超簡單
・免簽約、免牽線、免安裝
・台灣三大電信公司、方案,可自由選擇
・不限區域,開機即可使用
・簡單自動延長訂單
・取還方式多元可選
・採信用卡方式付款,線上刷卡超便利
 
有多種電信公司可以選擇超方便的,不用擔心什麼區域的電信公司收訊📶品質不同,都可以選啦!棒棒的!👍🏻

為何要短租

1. 在家用光纖,出外借短租.手機流量不暴錶

2. 測試在地4G網路速度,3大電信公司手機簽約前先測試再辦

3. 有朋自遠方來,租借Wi-Fi好貼心. 外國朋友好開心

4. 長租價格好優惠,還有分享功能,家裏不用買AP

5. 想用再租,錢花在刀口上

6. 還有海外通用機讓你國內國外一起用,出國不慌亂

  

以台灣之星為例多租一個月  只要899

  

 

  

彈性返回,哪裏都能還哪裡都好借.

1. 機場租借

2. 門市租借

3. 國內宅配

4. 親臨自取

5. 免費行動電源讓你24小時不短線

         

要注意超過60天請客服幫忙喔!!

下單無法成功

另外有加購方案說明

1. 保險方案-不用怕不小心摔了或是任何特殊原因損壞

2. 行動電源- 免費的不用嗎?

3. 無線USB網卡- 沒有Wi-Fi的機器也能用

4. 車用快速充電器-出遊不用再找插座了

    

優惠碼 在這邊 用羅好吃連結 再優惠九折喔

訂單資訊最後會給妳再一次確認 可以輸入優惠代碼 「yummylo」

全方案9折或是輸入優惠代碼「yummylo」

          

  

這是台灣Wi-Fi的機器包 還蠻有質感的

空間還蠻大還可以多放一些自己的變壓器充電線什麼的

我是選擇宅配返還的 台灣Wi-Fi還貼心附上宅急便信封跟宅急便寄送單,

寄送單都填好的.

拿去便利商店就完事了.

貨到付款不用付錢

 

   

SSID、密碼附在機器上. 不用費心開機找設定或是密碼.

下面電源鍵ㄧ按就開機.長按就關機了.

開機可以看到妳使用了多少流量. 

  

  

其實充電線是micro USB頭

基本上普通手機充電線插的進去都可以用.

這樣不用帶太多線

還內付一張歸還辦法說明書 不用怕不會還

  

使用手冊 如果你要詳細研究的話 還有很多資訊可以參考.

我是開機就不管他了.

穩穩的用了好幾天 沒有斷訊過 訊號穩定 速度快 手機也因為用Wi-Fi好省電.

線上遊戲不lag.

https://www.wifi-rental.com.tw/?apply_coupon=yummylo&utm_source=yummylo&utm_medium=Blogger&utm_campaign=yummylo

 

更多羅好吃請訂閱頻道喔!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