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安靜好,

是我最近吃過甜點最夢幻的咖啡廳

飲料好喝、甜點不是只有夢幻而以,還很好吃耶!!

所以我真的很喜歡

  

看看我看著甜點的眼神

充滿了愛意啊!~

謝謝老公那麼有心,帶我來吃點心

  

  

店內一景,老公在甜餐

  

這個飲料是氣泡咖啡

因為很像一座火山

就叫火山氣泡咖啡喔!~

  

  

咖啡下面有滿滿的水果!~

  

  

   

這個好好喝喔!!!!!!!!!!!!!!!!!

這是紫芋做的飲料喔!~又特別又好喝!!

來這間店的少女好像都有點它

哈哈哈,我當然也不可以錯過它囉!

  

 

   

      

天啊!

看看,這四個小夢幻甜心!~

   

這個甜點叫做

以你為名的甜點

好甜喔~以你為名的甜點,是一個心型,一個心鎖

是情人節限定的甜點喔!!

不知下次來有沒有別的特別的甜點

   

    

這個尖尖高高的甜點

叫做烏列爾之巔

天啊,是不是連甜點的名字也很特別

這間店的每一個甜心都有特別的名字

這點真的好酷喔!~感覺店家真的很用心

 

    

    

     

 

這個甜點裡面長這樣子,外面感覺是焦糖

   

   

 

     

我的情人,吃點心

我們的座位是這個窗旁

好喜喔!~採光很好!!

拍照也很好看喔!!

     

心鎖上面的餅乾也好吃耶!

 

   

   

    

時安靜好,我下次還會想來!!

謝謝你們,那麼用心!

    

  一定要訂位喔! 人好多喔!!~~

10491台北市中山區四平街2號

電話 02 2581 6622

 

#羅好吃 

#羅好吃 

 

#羅好吃 

#羅好吃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