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美食的我,同時又想兼顧身材有時候很煩惱!產後身材變化很大我常常因為顧小孩沒有辦法兼顧運動,之前下班還可以運動一下,減少運動食量又還是很大,喜歡吃吃喝喝愛分享,發現有個好東西BNX讓我可以安心的大吃大喝啦!

     

分為餐前的跟餐後的膠囊💊,感覺就是全面防護,因為採用的是有專利的黃金酵母胜肽,讓人使用起來更安心!餐前至少2顆餐後來1顆就不怕大吃了!餐前吃到3顆,對下一餐的食量也有降低的作用喔><不知不覺吃一點點就好飽~產品皆是全植物萃取配方,建議大家還是要持續使用~用時間與耐心陪伴身體~長期調整才能觀察漸漸提升的代謝率喔!

     


  看我多誇張,牛肉麵、韓國辣椒🌶️的辣炒年糕


DIET PLUS 餐前阻控膠囊

◆阻控的對象:多餘囤積一次阻控到位
◆ 壞油剋星:『雙效專利-專利山茶花、專利酵母胜肽』
◆ 米食剋星:『美國專利Phase-2白腎豆 + ChromeMate菸鹼酸鉻』
◆ 甜食剋星:『專利日本球蔥 + 摩洛哥血橙』

 

製造與生產嚴格把關
iso22000 與 GHP工廠製造,產品同步瑞士SGS+英國Intertek檢驗。
歐美日原料嚴選

 

皆嚴選具有HALAL認證知原料,配方必採用歐美日韓最優等之專利研究之原料,複方加乘。

   

       DIET PLUS 餐後排卸膠囊
◆ 6項專利原料,全面打造3排空、2卸油超完美淨化系統
◆ 排卸的力道:不僅排便更要卸油
◆ 『全面淨化』日本瀨戶專利MK發酵物
◆ 『快速分解』超級綜合分解酵素
◆ 『清除囤積』歐美日專利苦橙濃縮萃取
◆ 『12H排空』進口精粹HALA認證阿勃勒

製造與生產嚴格把關
iso22000 與 GHP工廠製造,產品同步瑞士SGS+英國Intertek檢驗。
歐美日原料嚴選
皆嚴選具有HALAL認證知原料,配方必採用歐美日韓最優等之專利研究之原料,複方加乘。


【食用方法】
1. 每日食用2次,每次2~3顆,每日最多6顆。
2. DIET PLUS餐前阻控膠囊: 於餐前30分鐘,搭配開水使用,請同時多補充水分。(盡量不要超過30分鐘避免提早被代謝掉)
3. DIET PLUS餐後排卸膠囊: 於餐後30分鐘內,搭配開水使用,請同時多補充水分,並參考以下注意事項:

請盡量定時使用,食用數量依照下面自我檢測建議。
使用1顆: 每天至少排便1次者
使用2顆: 1-2天排便一次者
使用3顆: 3天以上才排便一次者

 

 

 

    

一定要來分享我的照片!感覺更輕鬆又健康~超棒棒的!

下方照片1食用前紀錄照片!

吃吃喝喝照常進行,但是配合BNX一陣子,感覺變的暢快一身輕!呵呵~會再持續食用觀察看看!再分享照片更新喔! 

下方照片1、2、3

     

 

我還加了BNX的 Line 免費飲食習慣的建立,真棒👍🏻,其實好的飲食習慣比任何減肥都棒!

一起加油吧!

  

  

 官網:https://www.bnx.com.tw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gobnx

更多羅好吃請訂閱頻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