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就是要早起買早餐,一大早孕婦🤰🏻的肚子餓到呱呱叫,所以我把老公叫起來,帶我去買早餐!

今天特別想吃古早味的小籠包,於是想到嘉興路上老是大排長龍的御品園早餐,外面餐車賣著小籠包跟蒸餃,我突然想起這一味!

              

因為店內沒有冷氣座位也不多,所以通常是外帶回家吃!我喜歡順便到對面的嘉鄉豆腐店買一瓶冰的無糖豆漿,無糖豆漿 好濃醇好好喝喔!

一大瓶才 $40,小籠包一籠 $60,蒸餃一籠 $45

  

  

  

  好大顆~皮不會太厚~

  

              

喜歡加他們附的辣椒🌶️醬油!微微辣辣的~

雖然稱不上100分,但是滿足了我想吃古早味早餐的小小心靈!

週末就從古早味小籠包配上無糖豆漿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