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是這樣的⋯這間湯記月台便當,比較神奇的其實我是路過,因爲我大概每3個星期至阮皮膚科報到, 這間便當店就在皮膚科附近,晚上7:00多新竹很無聊,我肚子咕咕叫無法不吃晚餐⋯

看到一間很多人在排隊,店內又貼食尚玩家推薦的照片~我二話不說來吃看看~

  

招牌很小,不要錯過了

 

一樓,第一月台  

  


跟月台一樣耶!好可愛喔⋯⋯ 

  

 可以內用,樓上蠻多桌的

樓上就是第二月台⋯

 

 

點餐囉~這邊有個小小出餐口

  

懷舊便當加卡拉雞腿🍗排🍱

 


 

 

配菜大有不同喔!

 

 卡拉配菜⋯⋯☺️

 

 懷舊配菜 

 

 

 

 

 Ken點的是牛肉親子丼飯,蠻好吃的!可以點它~以新竹的飲食程度,這算好吃的

  

 

我是想說都來吃月台便當,當然點招牌月台便當啊!

到底誰規定月台便當ㄧ定要有香腸啊!?

姊姊我就不敢吃香腸,到最後它是被Ken吃掉的⋯

菜菜的部份,我覺得高麗菜有點便當蒸太久比較軟,其它都算好吃 

 

 湯記鐵製便當盒~

  

 小胖Ken不喜歡拍照,通常是被我偷拍或逼迫,不要怪他擺臭臉~哈哈😁

 

 

二訪拍一張

 

樓上! 

   

 吃飯配湯,便當店都要有海帶湯!

及格算好喝~

 

 


 

  

 湯記月台便當FB  

地址: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