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 2015上映

   

近幾年的國片我都非常有信心進電影院觀看,跟以前國片等下檔的年代時期不同了!👏🏻👏🏻

說來有趣😅,第一次想看ㄧ部電影找不到人陪,原因是因為大家都已經偷偷先去看了,要找到沒看過的朋友我找不到!😓就知道少女時代完全打入我們這年代😝的市場~

還好今天晚上我找到人ㄧ起看了,哈!

要先謝謝ㄧ起合拍台積慢跑社服裝的運動型男「冠良」🙆🏻友情贊助時間及電影票跟咖啡加蛋糕⋯ 👯👯

再來就是⋯我「真心」推薦這部片,本來沒有特別喜歡陳喬恩,但看完這部片還真心覺得她把成年後的「真心」 演的活跳跳的~👍🏻

  

 

劉德華真的好帥喔!也是真的紅了30年!💕 

 


如果是我的少女時代,我瘋狂喜歡的是王力宏,哈哈~ 

  

小時候的真心,也真是犧牲夠多的!

  

可愛的造型到很後面才出現⋯但是她讓我想起以前中學時傻傻的樣子⋯⋯雖然我不曾瘋狂的暗戀過同學,但是我想如果是喜歡一個人大概心情就會是這樣吧!呵~😁

  

我們那年代也沒有半屏山的頭髮了,或許電影演的是再更早ㄧ點的年代⋯

劇情從現代到過往再從過往到現代,非常不簡單的用劇情的鋪陳把人拉進劇情,自己都不小心回憶起過去⋯🌻

很多人喜歡「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是由男孩的心境去誇飾演出~  

但我真心覺得這部片好像更好看耶!會不會是因為是由女孩的心境去演,特別覺得比較細膩~

原來最近如此流行懷舊⋯復古

劇情人物姓名還有帶入那些年的名字,蠻有趣的~沈家宜也有來!感覺有像那些年致敬之意~

現代人還真是念舊⋯

 

非常喜歡 真心這個經典復古誇張的造型,她出場時我真的完全放聲大笑😁😂⋯好可愛啊!😎

 

當然Hebe的「小幸運」❤️ 真的替電影加分許多⋯好好聽喔!

還沒看電影跟看完電影,有不同的感覺~我老早在KKBOX循環播放了好陣子~

 

王大陸也真是夠帥的,雖然不是我的于晏那一款帥,但他把主角也演的跟自己就是徐太宇本人ㄧ樣精彩⋯

  

打架的橋段,讓我莫名心疼起他來⋯感覺很痛⋯長大後的徐太宇,更帥⋯哈哈

徐太宇五句經典台詞

1. 麻醬麵的麻醬跟麵,要分開來吃(好吃我記得我比較愛加辣椒,不要香菜)

2. 沒穿過高中制服翹一次課,長大以後才會後悔 (我以前似乎都在偷睡偷吃打工比較多)

3. 我的願望,就是你的願望裡,也有我(這句好浪漫喔!❤️)

4. 以後我叫劉德華唱歌給你聽 (最後實現了,好揪心💕)

 5. 你是我的巧克力 (這句我比較沒感覺) 

帥氣!

怎麼我小時候暗戀的長大都沒變帥?

 

 

大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