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的舉杯😁大合照!

 

其實是第一次來小巴黎,來之前還先上網看看它們的臉書,少女時代的林真心也有蒞臨小巴黎!真可愛~

  

 

進門前先來兩張~ 

 

可愛⋯ ❤️❤️❤️

  

其實裝潢內部很不錯,只是我忘記手機沒電了~所以我沒有好好紀錄它們的內裝!

只能先來看菜單了 

  

這ㄧ頁全部是單點的~感覺很多招牌可以點來試試~

 

燉鍋在這一頁 ~每一道都想吃吃看!

 

第三頁! 是飲料~

  

可愛的Ella 吃菜

💕💕💕直接先說說套餐燉鍋的三樣小前菜~

 

酸酸甜甜好好喝的餐前醋+三根蔬菜棒+跟我最怕的青豆~但我覺的這小食不會可怕我還是吃光了!

  

花盆造型黑白麵包,前餐之一硬硬的~

我問Demi如何?

Demi說:就是麵包!

對它就是麵包~不會難吃!但也不會好好吃的硬麵包!🍞

 

仲陽吃菜~ 🐄

  

❤️Demi愛吃醋~哈哈! 🙆🏻🙆🏻🙆🏻

這醋蠻好喝的!我個人覺得可續杯就好了~可惜不能~

 

秘書吃菜~🐄🐄🐄🐄

 

 哈!

 

主菜來了,我已經餓扁! 蠻好吃的其實!

我點芥末豬腳,本名超長

🐷第戎內陸芥末燉豬腳$350

很硬但有嚼勁,黃芥末好鹹!

但整體是搭配的~⭐️⭐️⭐️

但是我的豬腳放鍋裡真心難切!

所以只能拿出來放盤子上切,手差點抽筋~但好吃耶!

何謂第戎?我就是好奇~

  

其實就是傳統法國的芥末醬,最有名的一種~Dijon!! 產於勃根地,跟紅酒一樣有產區!蠻鹹的!哈哈~

 

我的🐷

 

Demi點的🐷 

酒香白葡萄酒燉豬腳 $350

 

  這個豬腳跟我的好像,我沒有試吃到,但我覺得應該比我的好吃!看Demi就知道!美女吃什麼都美味!😋

請問下面這是⋯?哪位!哈~ 

是鴨

😗仲陽點的是 南法功夫油封鴨腿$350

 鴨鴨~

菜單名子很重要,功夫二字應該是有吸引不少 少男少女點它!偷吃一口還真心蠻好吃~

只是我平常在公司太常點燒臘,完全skip 它了~真是誤會它了!😢

 

瞧瞧他多開心啊! 哈哈~😄

 

☝🏻第一名來了! Ella 正妹點💋的它是:

產地紅酒慢燉牛舌$380

哇咧~我後悔沒點它~一開始看菜單註解,6小時法式熱吻💋,我以為也太超過,誰會熱吻6小時~😱

結果!😍😍😍😍

超嫩超好吃的啦!我又誤會別人了!真的是六小時熱吻後的感覺!👍

第一次來的朋友別考慮了就點它就對了~

⭐️⭐️⭐️⭐️⭐️⭐️

 

正~❤️❤️❤️❤️❤️❤️ 

  

 

 小姵來了,來了~

記得沒錯的話是 焗烤干邑鮮蝦鍋 $380

何謂干邑?

跟你說放假吃飽在家太閒的我就是好奇,於是我又WiKi看看

  

干邑原來產白蘭地啊!哈哈~我就是太土不知道這些~

 

菜單已經細心標上位址,我竟然沒發現~

 

淑美萌主跟仲陽的合照,這畫面真好看!淑美萌萌好上相哦! 

 

再ㄧ張~怎麼感覺長有點像!萌萌可愛多ㄧ點!💋💋

 

 

淑美萌萌點了凱薩沙拉一份!$180

便宜又大碗!不錯耶!

   

 感覺很讚! 流口水~

 

今天帶來的酒,Balance buddy

南非巴倫斯微甜粉紅葡萄酒

清爽、也輕爽!

雖然它建議的食物我們都沒搭上,但我們本來就不是專業的,也沒有在研究!

但是好開心,好喜歡!可以推薦給不常喝酒的女生朋友!🌹 

疑~不就是我嗎?哈哈!

期待下次的淑美聯盟聚餐!

聯盟服裝籌備中⋯😁😁😁

 小巴黎在哪邊? 記得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