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來白色小舖用餐
因為約好吃飽要直接去巨城看電影 「破風」帥帥彭于晏~☺️😊❤️
8/7,2015,這間是淑美寶貝在上班時間推薦的,報告的時候我就一直想來嚐嚐吐司先生與吐司女士,今天終於嚐到了!
 
 店內店外真的都是以白色風格為主,我隨手拍了幾張!😁 

  
  

  

  

  
 

 

重點中的重點,我們來點餐囉!
讓我來打開它~✌✌✌✌✌✌
  


 
這位淑美的小弟點了一份賣相非常好,實際也好吃的主廚精選三明治 $230
外層的起士軟法麵包是我的最愛~香香軟軟
⭐️⭐️⭐️⭐️
  
淑美寶貝點的是⭐️⭐️⭐️
北歐鮭魚吐司先生與吐司女士 $190
鮭魚是夾在麵包裡面看照片都覺得香~😋

  

❤️可愛的 Demi 特愛蛋卷,所以他點了
波菜起士蛋卷 $210 
旁邊都會附兩片佛卡夏麵包~
點蛋卷感覺可以吃很飽餒~⭐️⭐️⭐️


  
  

仲陽點的是 經典燻鮭魚法國吐司 $220
我非常想偷吃他的法國吐司,我超愛的啊!
蛋汁下去處理撒上糖粉,自己做過法式吐司
超愛這款,下次點它~⭐️⭐️⭐️⭐️


  

好吃我點的是超好吃的 
吐司先生與吐司女士 $190
法式白醬 番茄紅醬 羅勒青醬
外層焗烤很香~
三種醬料的口感~裡層夾牛肉片
麵包也是軟嫩口感!!
一小碗沙拉是本來就會附的,附加的薯泥或薯條可以選擇~⭐️⭐️⭐️⭐️

好飽!😋
  

  
可愛淑美的妹妹跟我點一樣的喔~

🌹附上菜單

  

  

  
  

  


🌹店面資訊

只收現金喔!

🌹臉書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bazarblanc88

巨城店在新竹市三民路31號 ,

喬桌子隔壁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