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跟老公來的竹北的 粥粥家 吃清粥小菜,

看到店面還很新,但是裡面完全客隆滿座,滿滿的人連孕婦要吃個飯還要排隊沒位置,好在我點完時有空位了!

價格上來說我覺得不便宜,我是像一般便當店的價位,我們兩個人吃了400,當然也有可能是我現在太會吃了!呵呵~

但是像價位比較高的肉類魚類,店員都會先說價格讓我們點之前考慮是否在意價位,本還想點清蒸鱈魚他說160一片我就放棄了!呵呵~

整體口味算清淡爽口,還不錯喔!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