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店裡隨便拍,光線都還算挺充足的~

 🌹這是第三次來喜木咖啡吃吃喝喝喔~

以前都太衝忙沒有時間紀錄下我愛吃的食物,跟愛去的地方~好像喜歡的地方都特別想分享給我爸爸媽媽! 

重點又來囉!點餐囉~🐷

 

  

🌹媽咪點了ㄧ份特大的咖哩雞排套餐,飲料可以換,媽咪換了焦糖那提!! 

雞排真的超大ㄧ片,雞肉嫩嫩的~好好吃啊!  ⭐️⭐️⭐️⭐️

 

   🌹喝咖啡最愛奶泡非常綿密,香香的奶香,濃濃焦糖味,我好喜歡!❤️

看看這表面張力😋😋,哈哈~⭐️⭐️⭐️

杯子也蠻可愛的!💕 

 🌹爸爸點的是我無敵喜愛本日最棒的主角中的主角「藍莓鬆餅」⭐️⭐️⭐️⭐️⭐️

😘這鬆餅的口感很棒,裡面QQ的,外面脆脆的~最加分的是它的藍莓醬好好吃喔~甜甜的,但是有一點點酸酸的!

裡面又帶著點果粒!好吃我一直搶爸爸鬆餅吃~哈哈哈😋  

BaBa配熱牛奶!😁

這奶泡就沒有非常綿,小扣分!⭐️⭐️⭐️哈~好壞!  

  🌹又是我愛的食物了~我真的超愛起士條的,因爲我每次來都必點它!

  

🐷牽絲牽很長,越吃我約開心!哈哈~

  

我一定要給他很高分的⭐️⭐️⭐️⭐️⭐️⭐️

很偏心的給6顆星,我都看心情給星,參考參考就好!!

 

   

🌹我點的主餐是豬排飯,份量比雞排小ㄧ點點,但也非常巨大!!

 

 好日式喔~

 

  

咖哩醬料都ㄧ樣香濃,我最愛吃飯所以米飯也要煮的好我才會動心,果然他們的米飯 也是非常用心煮,粒粒分明的那種,我比較不愛軟軟的那種!

 青花菜也是非常脆綠,我愛吃青花菜,但是又怕菜蟲😨,所以每次煮青花菜我都很怕洗它,因爲他頭髮裡有時候都有菜蟲~

哈!離題了~喜木的沒有菜蟲喔~很乾淨

 

 附餐飲料我加價換伯爵奶茶

伯爵奶茶是我唯一喜歡的無糖奶茶,有些奶茶沒有糖調味就沒了特色,但是伯爵自己就非常香氣濃郁,基本上我都不加糖!

ㄧ樣好喝!⭐️⭐️⭐️⭐️

 

  

  

飯後甜點! 奶酪耶~

我覺得我跟老闆投緣,今天每一道我都愛~

我爸媽真可愛!!看著長長玻璃窗~

 

 

 

  

 

 

 


  

 

  

   

 

  

 🌹喜木的菜單

 


 


今日消費明細

  

店面資訊:  

喜木咖啡就開在這「田中間」有時候沒注意都會開過頭~哈!

 

 記得看到招牌,就可以路邊先找車位了!鳳崗路二段路上  要注意它⋯別過頭囉~

 

記得週一公休喔!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