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我超愛的鈞媽的寶寶麵、寶寶粥、寶寶燉飯系列

鈞媽除了有食材的部份可以採買幫忙我在製作寶寶的手指食物時加分很多之外

還有己經處理好的寶寶麵、寶寶粥、寶寶燉飯

因為鈞媽真的是非常的老字號

很多過來人媽媽都好推薦,剛好住家附近也有一家可以去買

網路上也可以直接訂購的到也方便!~

 

 

我的寶寶麵的煮法也很簡單

因為鈞媽的寶寶麵都是天然無添加的寶寶麵

無鹽的~

所有媽媽們可以自己斟酌調味,其實給寶寶吃一點點的鹽是還可以的

而我選擇用鈞媽的香甜蔬菜大骨湯來做喔!

用一整包的大骨湯就可以來煮寶寶麵給小寶寶吃

健康又方便省時而且還很安心!~

  

上一篇也分享的寶寶麵食譜

好多媽媽問我,中間的寶寶麵就是來自鈞媽的寶寶麵喔!~

 

     

 

 看看我們家bi弟吃的多開心!~

抓一抓吃一吃

目前七個多月的bi弟,真的很喜歡!~

 

  

  

 

   

  

  

  

bi弟一碗,bo姊一碗,

再煮一二個菜,或是肉跟魚

真的很快速就可以處理好他們的三餐了!


 

鈞媽的寶寶粥很棒之外,他們也是有適合大寶寶的燉飯喔!

也是方便又快速,這一餐我只需要拿進微波加熱一下,就可以吃啦!

不得不說,這個燉飯我也愛吃耶!~哈!~

   

  


   

  


然後最後要分享是鈞媽也有出甜品粥耶!~

小寶寶也想吃甜點啦!~

每次看他們大人跟大小孩吃甜點

他也想也吃

這時候我就會準備好他的甜粥

鈞媽的甜粥我也偷吃了一口

很好吃耶!~

是大人也很愛的口味,但是又不會太甜,真好吃~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