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來分享我在防疫期間有了鈞媽這位神隊友,

讓我在準備寶寶食物時一點也不會手忙腳亂,完全是優雅的全職煮婦!哈~😂

鈞媽有許多冷凍寶寶相關的食品可以買現成的回家加熱即可快速上桌!

因為我們家寶寶一天有一餐要執行寶寶抓握訓練他主動出擊~自己抓握食物來吃!

也就是BLW寶寶

哈哈~非常喜歡這種不用巴著小孩的追趕餵食的生活~

沒關係~鈞媽也有冷凍的親子鮮食可以提供我們方便料理~

 


首先跟你們分享寶寶肉鬆,因為我們家寶寶很早就開始練習抓握,

所以目前七個月可以開始慢慢做一下比較挑戰的點心給他試試,

因為防疫期間姊姊也在家,兩個寶貝可以一起吃真棒!

寶寶肉鬆圓餅的作法我再另外分享一篇做法給你們參考喔!

 

  寶寶肉鬆無添加好安心,而且入口即化,我兒子已經可以吞嚥的很好囉!

超棒的!我女兒根本肉鬆控所以這個小點心真的很成功~

期待分享我們的食譜給你們!!

  

  

  

  直接將寶寶肉鬆加到粥裡面也很方便喔!!

小寶貝也是愛的不得了!~

  

  

  

 

 

 -


鈞媽的鮭魚菲力品質很棒,非常適合小朋友食用!

我把鮭魚菲力分一半,一半做寶寶粥一半香煎鮭魚給他自己吃!我也可以吃!

真的是ㄧ魚三吃~😂

  

    

 

   

   


   

我用「鈞媽的原味大骨湯」現煮一大鍋軟軟的飯,可以加一點蔬菜一起蒸,

飯煮好了可以在上面淋上 「鈞媽的寶寶肉燥」,看看,是不是超香噴!

我女兒一下就吃了一大碗飯!又是媽媽👩🏻開心的一天~

煮好的軟軟飯也可以直接加蒸好的蔬菜打成寶寶粥,我兒子也一起搞定了!完美~

 

   

  

 


  

再來就是我們全家都讚不絕口的「鱘龍魚中骨湯」

因為我女兒跟我本身就很喜歡喝湯,所以這樣本身就已經燉好的湯包,

我只需要加熱就可以起鍋,真的方便省時又好喝!

媽媽們都事半功倍效果超讚!

   

      

 

   

 


 

在來要分享鈞媽的大骨湯系列很方便的地方

有原味大骨湯、蔬菜大骨湯

都可以直接用來煮飯、煮粥給BOBI 姊弟吃喔!

當然大人也可以一起吃!~

方便有快速就搞定了

不用想湯底該怎麼處理

也是我在處理寶寶食物時的好幫手喔!~

然後冷凍魚片的部份也很快速的就可以讓我完成一大過蔬菜魚片湯

可以直接喝營養的蔬菜湯,也可以用來煮粥喔!

魚片粥就這樣也是輕鬆的完成囉!!

  

  

   

另外我也有用魚片做小小魚餃,讓bi弟可以抓著吃

食譜我在下一篇再分享給想要動手自己做保保手指食物的媽媽們喔!!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