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光滑小肚肚,因為有Stratamark舒坦紋|

知道自己懷有第二胎Bi弟就開始使用舒坦紋凝膠,從平坦的小肚子開始,

每日在洗澡後用一顆小豆豆🥔大小的用量,薄薄一層就可以滋潤我整個肚肚喔!

  

 

因為知道肚子裡的小寶寶是男孩👦🏻,聽說會比女孩長的大又快,

每天我都乖乖擦不鬆懈喔!很怕第一胎的肚子沒有撐那麼大,第二胎撐的太快太大會有妊娠紋~

 

除了肚子以外,大腿後方及根部也不要放過,當然還有胸部周圍我也有帶過!

沒想到小小一罐可以用到我快要生都還夠用!真的是一罐抵十罐的足夠且好用!

我現在是36週快37週,如今快要卸貨啦~我的肚肚到目前為止沒有妊娠紋的痕跡喔!真開心🤰🏻❤️

卸貨之後,還是要持續使用,好好保養我的小肚皮,謝謝Stratamark舒坦紋,也謝謝老公買的禮物🎁~

  

  

   

 

   \

  

  

@StratpharmaTaiwan

https://www.facebook.com/StratpharmaTW/

#Stratamark #施得膚美舒坦紋 

#舒坦紋凝膠

#舒坦紋 #除紋凝膠 #妊娠紋 #妊娠霜 #孕期日記

#羅好吃孕期日記 #孕36週 #w36d5 #倒數23天 #孕期分享 #妊娠 #妊娠後期

#妊娠記録 #懷孕大小事 #懷孕 #🤰🏻#除紋霜 #妊娠保養 #孕婦照 #孕婦日常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