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大女兒終於來月中陪我了!~

對了忘記分享我們開箱月子中心的影片

 

可以看到女兒,我真的活力滿滿的!~

因為心裡安心不少!~

呵呵!!

我女兒也一附這是她家的自在開心!~

 

今天的午餐好好吃喔!!

哈哈,感覺我就是一個吃貨

都在拍我的餐食,但是真的覺得育禾的月子餐不錯吃耶!!

至少我目前吃下來,沒有吃到什麼是地雷的食物  

  

這個有蒜片跟豬排,我超愛!~

  

 

好像是紅麴的魚片,也很特別,我第一吃的口味!

下午我開始看ipad裡的BI弟,順便也讓女兒看一下弟弟

呵呵!~好可愛喔!~

這時候的他眼睛還沒有張很大~

小小的眼睛~

  

這是十二月分的媽媽教室課程

好多讓可以上,我開始期待的我的月中生活了

在ipad上面報名了一名課程

  我也開始用機器擠奶了,可是才一點點奶!~哈哈哈

這是第一天的奶量,第二天我的奶量有上升不少!~

但是忘記怕下來!~哈

    

  我的下午茶!~

   

下面是我的晚餐啦!~

 

   

  

  

    這是我在月子中心的第二天

都是一堆流水帳,但是就記下來可以先媽媽們餐考喔!~哈哈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