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開箱可愛的小橘瓶是一款「看得見的玫瑰花瓣和橙花萃取」

也很受女性歡迎的「保養二合一」又像個漂亮藝術品的「雙效橙花晶露」❤️

身為即將成為二寶媽咪又是上班族還要假日兼職 YOUTUBER & BLOGER

哈哈哈~

一定要超多快速保養撇步 今天要推薦的就是我的縮時保養撇步之一喔!!

   

這瓶雙效光透水妍肌活露也能直接叫它「小橘瓶」先來看看小橘瓶的外包裝,

霧面的質感瓶身,簡單按壓式的壓頭設計,圓圓胖胖瓶身,真的好可愛~🥰

  

  

GOORUMI 2in1雙效橙花晶露的外包裝盒設計也是很少女風~

清新典雅的風格帶點小氣質,盒子就可以像是擺飾,高級感提升好適合送姊妹一起分享~

  

從陽光☀️照射下更清楚可以看到美麗的玫瑰花瓣,肉眼可見它裡頭的特殊晶凍質地,

整瓶滿滿的橙花萃取和來自法國的玫瑰花瓣擁有如藝術品的漂亮保養品,

放在陳架上會不小心以為是藝術品✨🌟

  

  

 

這款雙效橙花晶露主打的是2 in 1這個部分,

也就是能一瓶能取代化妝水+精華液這樣。

能迅速補水保濕我們的肌膚,省時省力又能達到「縮時保養」的效果,

是新型的保養型態,同時也是忙碌都市人最需要的懶美人保養法則囉。

  

  

   

  

   

   

我本身是混合肌+敏感肌,就是比較難好好保養的類型

它足足有100ml,無酒精、無色素也無礦物油,是很天然的一款保養品。

認真覺得它挺保濕,尤其抹在肌膚上很有感覺,是屬於吸收性快的產品。

產品精華會一下子被皮膚吸光,不太有精華停留在表皮上,抹完過一段時間還會覺得皮膚有水嫩感。

   

擦上去真的有一秒爆水的保濕感!

我喜歡出門化妝前在我的雙頰厚敷

快速保養超好上妝~

  

我有每次開箱新產品我都會特別留意味道,喜歡恬靜自然的味道

雙效光透水妍肌活露的味道是很棒的花香,淡淡的天然玫瑰香氣能鎮定思緒,平穩心情。

 

GOORUMI 2 in 1 雙效合一的橙花晶露真的很好聞我喜歡。

 

  

裡頭有著8大天然植物萃取

  • 法國玫瑰水-能即刻補充水分/讓肌膚更舒適
  • 摩洛哥橙花花水-收斂緊緻毛孔
  • 洋甘菊-鎮定舒緩/加強肌膚保濕度
  • 露珠草-放鬆鎮定
  • 雪蓉花-優於維他命C的抗氧化力
  • 銀杏-降低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
  • 生川蓮-潤白提亮
  • 白柳外皮-使肌膚更平滑

除了上述八種天然植物萃取之外,還含有三項明星成分:

  • 控油因子-蜂蜜
  • 保水因子-玻尿酸
  • 淨白因子-維他命C

  

  

  

  

  

  

保濕、舒緩、潤澤,一瓶搞定!

採用特殊的晶凍質地,抹起來感覺真的像 ㄉㄨㄞ 一ㄠ 的果凍質地,

擦在皮膚上卻是可以快速被吸收喔!

是很不錯的一款2 in 1保養品

   

 

  

    

  

   

GOORUMI 2in1雙效光透水妍肌活露  (小橘瓶)

現在有周年慶活動喔!! 把握機會購入!~

 

官網:https://reurl.cc/R1X4W9

FBhttps://www.facebook.com/goorumi.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goorumi.tw/

 
 
 
 
 
 
 
 
 
 
 
 
 
 

| GOORUMI |好日好蒔 今天要開箱可愛的小橘瓶是一款「看得見的玫瑰花瓣和橙花萃取」 也很受女性歡迎的「保養二合一」又像個漂亮藝術品的「雙效橙花晶露」❤️ 即將成為二寶媽咪🤰🏻又是上班族還要假日兼職 YOUTUBER & BLOGER 哈哈哈~還自己很會說~😂🤣😂🤣😅 一定要超多快速保養撇步 今天要推薦的就是我的縮時保養撇步之一喔!! 詳見我的blog~ #縮時保養 #雙效橙花晶露 #GOORUMI #好日好蒔 #保養品開箱 #玫瑰花瓣和橙花萃取 #羅好吃愛漂亮 #羅好吃愛推薦 #精華液 #化妝水 #小橘瓶 #育兒日常 #育兒媽咪

Yummy Lo(@yummyl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