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的腿部到了孕中後期常常會水腫問題,孕婦真的要好好寵愛自己,

今天來竹北的沙菈美甲做足部保養課程喔!

竹北的沙菈美甲位於  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五路178號  

建議如果要去之前先打電話預約喔!  03-6588252

   

門口是長這子喔! 整體外觀走的是很韓系的風格!~

特別喜歡這可愛的 tiffany green的門~ 

附近的車位還算好找,路邊就有很多停車位了!~

我很快就找到地方停好車準備進去囉!~

   

     

 

環境清幽乾淨又整潔

進門就看以看到一個讓人很放鬆的小沙發區,

是讓客人可以方便換鞋子的!

  

  

  

華麗的燈飾、還有這一小面指甲油區

  

   

我今天因為預約了足部保養 & 私密處除毛需要的時間比較長

開店就來了!~其他預約的客人剛好還沒有到

我可以來多拍幾張照片

  

換上鞋子,更輕鬆囉!~

小小換鞋區的鞋架~~

  

  

足部保養的座位在這邊!~

  

  

  

這椅子特別的舒服,我大大的肚子躺下來都是覺得舒適~

做完整個課程,我孕28週的大肚子也可以是放鬆的完成喲!

這椅子完全不會坐不住呢~ 開心!!

 

   

我這次有紀錄下保養前跟保養後的差異

先你看參考囉~

我上一次保養足部算一算也快半年了!~

我的腳底厚皮很黃,也有一點裂開!~

做完課程之後,我的腳好滋潤不少!~

光滑細緻,真的是應該固定每個月都要來保養才行

要好好愛自己的腳Y子~

哈哈,拍的有一點近,大家不要嚇到!!

   

太開心了,先自拍幾張!!

 

  

  

足部基礎保養 的流程先跟大家分享如下

(含修型、泡腳、修指緣兩側硬皮、甘皮整理以及清甲縫裡的角質、足底護理、去角質(腳踝)、熱敷、精油按摩(腳踝)、護甲油)  

整體課程非常的細緻,讓人覺得像貴婦一樣享受喔!!

我有把保養的流程拍下來喔!~

給美女們參考囉~~

一開始美甲師先幫我把腳指甲的型狀先修的美美的

所謂修型的部份!!

接著是我最愛的泡腳的部份,好舒服喔!

美甲師幫我調整水溫至我覺得剛好的溫度,非常細心!

(這環節好適合孕婦喔!~我的水腫快快byebye~)

看照片就知道我有多愛~

接著修指緣兩側硬皮、甘皮整理以及清甲縫裡的角質

這部份可以感覺自己的腳甲子被細細呵護

完美公主般感受!~~甘皮甘皮快走開!~~呵呵!!

   

然後就來到對我來說最重要的足底護理  

  我的腳底真的是乾裂的太慘了!~

謝謝美甲師還特別幫我加強一下,她說我的腳腳還是她見過最慘的!~

果然是專業又經歷豐富的美甲師,謝謝妳!!

  

接著是去角質(腳踝)的部份

對了,這邊的產品都是RICA的喔!~

超棒的~好喜歡去角質喔!~

真舒服~~老廢角質也byebye囉!

  

最後會做熱敷、精油按摩(腳踝)、跟上護甲油

熱敷的時候美甲師還有幫我按摩一下腳腳

整個小公主待遇,輕輕的按壓,孕婦水腫都不見啦~

然後上精油按摩,也是RICA的喔!~

 

   

  

最後上指緣油

我的小腳腳就護理完成囉!!

  

    

真的很喜歡沙菈美甲的足部保養課程,給愛美愛自己的你參考囉!!

要做美甲、足部保養來竹北的沙菈美甲就對了!!

完全高級又舒適的享受喔!!

對了我今天的美甲師是「阿寶」

網路上也找到好多阿寶的美甲做品呢!完全慕名而來

大家要來之前記得先預約喔!~

阿寶美甲師專業又細心~大推啦!~

沙菈美甲

電話: 03-6588252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五路178號  

Facebook粉絲:  https://www.facebook.com/SARAnailsalon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ara_we_sara/

LINE:  https://lin.ee/qlneska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