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之前跟媽咪們分享過米大師的米餅嗎?女兒愛不釋手的米大師寶寶棒棒獨立單支包米餅喔!!

忘記的話可以看一下我們的影片 ↓  ↓  ↓  ↓   或是介紹的文章喔!! 米大師寶寶棒棒 圖文分享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他們的姐妹商品,也是女兒的最愛小星泡芙,

有四種口味,都很好吃

分別是

綠色包裝的 青蘋果+香蕉 口味

  

紅色包裝的 草莓+蘋果 口味

 

  

紫色包裝的 藍莓+香蕉 口味

  

藍色包裝的 小魚+海帶 口味

 

  

每一種口味,我女兒都愛耶~~

而且常常在公園過到小朋友也是人手一包的在吃!~

就是一款超人氣小朋友零嘴商品

所以這次BO姐生日的小禮物,媽咪我決定要送同學這個當小禮喔!!

 

  

  

  

小禮物跟小卡片,好可愛喔!!

  

準備小禮物給小朋友中!!

小朋友的照片之後再Po上來你們分享喔!!呵呵~

 

佩佩豬的小小佈置

  

  

   

  

相信收到的小朋友都會很開心~~呵呵!!

我一定要好好的分享一下

每一包的小星泡芙除了他是零嘴之外,也是有營養的喔!!

而且設計的大小都是大有來頭的喔!!

米大師非常的用心

小星泡芙的造型可以讓小朋友練習抓握而小小朋友可以訓練手眼協調、

像6-7個月的這個時期的寶寶,舌頭能前後、上下移動,懂得運用舌頭和上顎夾壓,將食物壓碎。

小星泡芙系列,大小適中,方便寶寶入口,再用舌頭壓碎後吞入。

 

  

  

 

1、大小一口剛好-此階段寶寶舌頭能自主運作,開始有咀嚼動作,泡芙一口適中,方便咀嚼吞嚥。

  

  

2、一串4包的便利- 4個串聯的獨立小包裝,撕取攜帶超方便,聚會分享更添樂趣。

  

因為出門帶一大罐米餅不太方便,可是自己分裝又容易潮濕掉,所以這點非常的加分!~~

一次帶個幾小包,要吃多少開一小包就好了!~也方便跟其他小朋友分享喔!!!

 

3、 鍛鍊寶寶手指靈活度-一顆一顆的星星造型,不僅小巧可愛,還可以鍛鍊寶寶手感抓取靈活度。

小星星的造型我女兒很愛,因為他第一首會唱的兒歌就是小星星啦!!哈哈

 

  

4、 補充寶寶所需維生素與礦物質- 好吃又營養兼顧,媽咪們可以更放心給小孩吃

  

(比菲德氏菌、果寡糖、鈣、鐵、維生素B6、C、D3、E)!

米大師也有通過SGS、ISO22000、HACCP...等食品認證,是媽咪讓寶寶第一次嘗試副食品的最佳選擇~(ノ>ω<)ノ

 

  關於【米大師】:
以父母的角度出發 以最誠實的食材製作 給寶寶最純淨的成長輔食
米大師共同創始人Tim起初單純為自己6個月大的孩子「小星」,製作理想的天然baby食品。
我們的目標以誠實的食材,成為美味來源;自然營養添加,成為baby強化體質的來源,

為取得最佳食材,踏遍全台田野鄉間,選擇與米大師理念相同的誠實農場合作,

儘管台灣生機米產量有限,我們依然堅持選用台灣最好的米,做最好的baby食品。

以自然無添加的食品,給予baby純淨無害的成長環境。
米大師嬰幼兒三個主題系列商品:

5+寶寶棒棒
6+小星泡芙
7+探索者米餅

 

米大師BABY-官網:https://baby.mastermi.tw/
米大師BABY-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astermitaiwan/
米大師BABY-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9LypfMKswFIUKPqK2kZJrg

 

手眼協調

 

協助寶寶練習手眼協調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