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推薦 Befinso 21肌因修護超值組合

洗顏凝露+安瓶精華+賦活乳液

先來分享使用的方式

Befinso 21肌因修護洗顏凝露

Befinso 21肌因修護安瓶精華

Befinso 21肌因修護賦活乳液 (All In One乳液)

一般每日保養可以使用完 洗顏凝露直接上All in one 的乳液

若是肌膚不較敏感、需要補水、特別乾燥、手術完的保養…

可在洗完臉後中間加一道 Befinso 21肌因修護安瓶精華 加強修護一下

  

先來分享一下外包裝,走的是小清新路線的簡單簡約的外型

白色及透明的包裝

安瓶還附有一個 Tiffany 綠顏色的紙盒

然後都是用按方便的按壓式壓頭

 

   

  

  Befinso 21肌因修護洗顏凝露

這罐洗顏凝露真的很好用,它可以洗掉淡淡的氣墊粉、隔離防曬、都可以輕鬆的洗掉的喔!

  來看看洗顏凝露的實際使用狀況

近近的看,我的手其實乾乾的,我是乾性混合性的肌膚,然後有一點敏感

使用這款洗顏露洗臉很舒服,洗完不會很緊繃,而且皮膚還更有保濕感

而且泡泡很細緻喔!!

比較一下左右手,我的手洗完之後比較光滑細緻

使用前比乾燥切毛孔粗大,真的有差異

  我來使用這三款組合實際分享我平日裡的保養

 第一步 Befinso 21肌因修護洗顏凝露

很喜歡這款洗顏露的幾個優點

最愛的是它是洗卸2合1,可卸一般防曬隔離

所以我平日裡的淡妝也是可以洗的掉乾淨真的很棒!

適合時間一直不夠用的媽咪我!~ 

再來是它擁有優異“淨化”“保濕”“舒膚”的洗卸凝露
然後也適合所有膚質、極度乾燥肌膚使用,因為我就是有一點乾的乾乾敏感肌膚
成份是新複合胺基酸:溫和潔淨配方,徹底清潔毛孔,可以溫柔帶走髒污。
外加上有保濕彈力因子:獨特21胜肽╳4D玻尿酸╳膠原蛋白,洗後肌膚不乾澀不緊繃,這點超加分!!

最怕的就是洗完變的變乾了!!
天然的植物萃取精華:植萃即效修護、舒緩,輕鬆還原清透美肌。 

對了也有淡淡的 高質感小蒼蘭香氛又無添加色素是很天然的那種自然香味

 

   第二步 Befinso 21肌因修護安瓶精華

它的觸感是潤澤的絲滑感受,可以極速補水,可以快速的提高肌膚機能
也是適合所有膚質、極度乾燥及細紋老化肌膚使用
獨特21胜肽:改善肌膚粗糙暗沉、喚醒青春光澤
3道活膚修護抗老:維他命B3+B5 (5%黃金比例)膠原蛋白,強化修護,賦活緊緻,全面撫平皺紋,延緩肌膚衰老,重返年輕
4重濃潤水活玻尿酸:超保濕彈力複合因子,促進其他營養吸收的理想效果,持續長效深層鎖水,避免肌膚水分流失,能讓肌膚水嫩
一樣是用天然植物提煉而成,是用10種植物萃取精華:植萃精華,修護、舒緩,輕鬆還原清透美肌

      

  

  

  

   

  

 

    

第三步 Befinso 21肌因修護賦活乳液 (All In One乳液)
一樣適合所有膚質、極度乾燥及細紋老化肌膚使用。
獨特21胜肽是它們的名字來源,21種胜肽是可以 改善肌膚粗糙暗沉、喚醒青春光澤。
跟修護安瓶精華一樣有3道活膚修護抗老:
維他命B3+B5 (5%黃金比例)膠原蛋白 皮膚可以維持更加的Q彈
4重濃潤水活玻尿酸:超保濕彈力複合因子,促進其他營養吸收的理想效果,

持續長效深層鎖水,避免肌膚水分流失,能讓肌膚水嫩。
5重複合神經醯胺:
修護肌膚屏障,加強保濕舒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癢

皮膚多了一增保護的感覺,我常常會有乾燥癢的問題,遇到這款乳液簡直就是遇到救星
7種植物萃取精華:植萃修護、舒緩,輕鬆還原清透美肌。
最愛的高質感小蒼蘭香氛,擦完不會覺得油膩,不會導致長痘痘,也不會亂生粉刺囉!!

    

 

 

   

   

  

   

  

  

   

  

  那裡買呢?→ https://www.befinso.com/public/link.php?r=368

   官網:https://www.befinso.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efinso7

#羅好吃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