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開箱的是PoProro魔女機,就是最多網美推薦的有溫感洗臉的洗臉機喔~~

會想要來推薦洗臉機是因為,平常每天化妝的我覺得洗臉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愛保養的妳,有想過保養品是不是真的有吸收進去呢?

沒有乾的乾淨的皮膚擦再多的保養品也沒有用的!!

PoProro洗臉機 開箱影片分享如下

  

   

包裝嚴實簡單,環保不會太多塑料,

厚厚的硬紙盒也不怕洗臉機運送會什麼碰撞受傷

裡面就是一份說明書及一份USB充電器

可愛可愛的外盒非常適合送人當禮物喔! 

外盒其實可以留下來放一些小東西,美美的!~

因為外型小巧,外出旅行時可說是必備

我現在去外地旅行,化妝包都會多加一個小小PoProro洗臉機

每天都一定要把臉洗乾淨才行!! 外出也不行放過呵呵~

顏色有 魔女粉色 寶貝藍色 二色可以選

外型有多小巧,我的手其實己經算很小了!

PoProro洗臉機比我的手手比石頭小,非常的節省空間!~

不止外出要方便帶,在家也要不佔空間才行!

光看外表我就超級心動了! 它的造型感覺像是可愛的圓圓小粉撲一樣~

  

然後附一個簡單的保護罩,保護罩是有孔洞的

可能也可以預防水氣的產生,也算是小巧思的設計!

接下來我要整理一些我自己覺得非常值很推薦的幾個小點

1、溫感洗臉功能- 小小一台功能大大滿意,買東西就是要選實用的,這台還是實用兼具外型可愛

比一般的洗臉機多了一個溫感洗臉,毛孔感覺慢慢的打開來,鼻頭粉刺感覺都大掃除了

  

每天洗完臉再上保養品,總覺得吸收力大提升,

沒有它的時候,我的臉是不是都有很多殘妝啊!! 好可怕啊~

2、矽膠刷毛- 不易卡汙垢、不易留下細菌的矽膠刷毛,

之前買過很多款洗臉機,很多不是要買耗材就是很難保養刷毛

這款PoProro洗臉機,是1894根的親膚矽膠組成

柔軟的刷毛還是擬真親膚的觸感,臉蛋感覺被受呵護! 

用起來完全不會覺刺刺的!很舒服耶~

  

   3、三段式音波震動- 配合使用者的需求可調整震動幅度超貼心

操作鍵有3顆,中間是電源兼功能鍵,除了開關機外,可以做3種功能的切換選擇

按一下:啟動清潔、按二下:溫感清潔、按三下:自動烘乾

然後左右+-就是控制清潔力道,弱->中->強3段力道可以選

   

  

4、整機防水-洗臉機最怕防水做的不夠好,它是每天要用要碰到水的東西

我個人很在意防水能力做的好不好,還好這台超棒的,防水一級棒

連充電孔都小到讓人忽略它的存在! 

我要充電的時候有找一下,是完美 隱密設計的充電孔,就這小小小小小的一個孔

真有趣!!

5、超耐久電量- 一定要大大加分的還有他的電量真的是超級持久的,

我的使用那麼久,我目前只有好奇充電會有什麼光插下去充充看

用了那麼久都還是有電的狀態,連外出回來都還是有電

我一直再等待它可以撐多久不用充電,我是每天使用喔!!!

  

  

 6、風乾模式- 再也不用害怕潮濕、長霉了!

使用完之後,用乾毛巾輕輕的拍一拍,按下風乾模式,

讓水滴通通不見,保養起來超easy~

  

7、價格平易近人- 1000多元就可以入手的親民價位,多買個送人都ok

按下來是我的實際使用分享

我先大致上說明一下我今天要先用一般洗臉的方式使用洗面露洗全臉

再用PoProro洗臉機加強半邊臉,再看看洗出來的成果會差多少!!

中間及之前都沒有使用其他卸妝產品喔!!

一起來看看吧!!

1、我先把臉潑濕濕 (注意: 我今天是有上粉的狀態下直接洗臉喔!)

   

2、用我平常愛用的洗面露直接用雙手洗全臉

3、接著我用PoProro洗臉機加強我的其中半邊臉蛋

 

先把我愛用的洗面露擠一點到洗臉機上,

我覺得這樣省了好多洗面露喔!!

用量也大大下降了!! 又一個優點出現了!!

 

按一下洗臉機是進入洗臉模式,

我喜歡輕輕的用畫圈的方式像是按摩一樣的洗臉

很舒服! 

 

看看一下下就會出現很多綿密的泡沫囉!

用相同的洗面露的用量,先用手按摩畫圈很不容易出現如此細緻的泡泡

是不是開始覺得,不能沒有它啦!! 這樣才洗的乾淨啊!

下巴也不可以忘記

眉筆也輕鬆的可以洗掉喔!! 

 

按二下 開啟溫感洗臉模式

加強一下我的鼻頭,跟草莓鼻說再見啦!!

看照片就知道,我多舒服啦!! 

快看看用PoProro洗臉機洗完,我的臉好清透喔!

連毛孔都感覺好乾淨,我每天都必需要用它來洗臉!

   

4、來比較一下二邊的臉

一邊明顯比較乾淨,一邊還有妝感沒有洗乾

實際用化妝綿擦過一次

一般只用洗面露,殘妝是在臉上完全不動彈

眉筆也是很有限,都還在臉上,所以不得用卸妝再做一次清潔才行

   

 

 

 

 

但是洗臉只要加上洗臉機效果真的超加分的,

真的乾淨很多吧!!

化妝綿擦過去,還是乾淨的二張化妝綿!

   

   

  

眉毛上的眉筆也乾淨溜溜喔!!

  

       

 

建議售價:NT1580(定價1980元)

現在就想馬上擁有它嗎? 

現在結帳輸入優惠碼「yummylo現折100元優惠碼限量30組喔!! 搶購吧!

  購買連結:PoProro洗臉機

#羅好吃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