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驚奇博士的產品,一樣完全無添加的寶寶媽咪都好用的護膚膏,

一般的護膚膏都會添加防腐劑或是界面活性劑有時候為了美觀還會添加色素或是香精,

聞起來香香的但多半標榜是無添加,不過常常覺得香味非常不天然!

我今天要推薦的驚奇博士護膚膏真的連誰都沒加,

真正的無添加自然的主材料為非洲黃金果-乳油木果脂做的喔!

除了使用了乳油木果、還有氧化鋅以及玉米澱粉!

  

   

  

乳油木果是什麼?很多人聽過但不見得認識

我來讓大家了解一下,

乳油木果

乳油木需等樹齡45~50年,才能萃取出油脂。

且每一株成熟的果樹一年只能生產15至20公斤的乳木果,而製作1公斤的「乳油木果脂」,

至少 需3~4公斤的「乳木果」,且還必須耗費當地婦女20~30的工時。因此 ,

「乳油木果脂」相當珍貴,因此在非洲有「神聖的軟黃金」之稱。

  

驚奇博士的全效護膚膏,因為成分天然,

乳油木果的油脂會因為天氣有所變化喔!

照片中遇冷時凝固顆粒狀是正常的現象喔!

  • 因環境變化而產生冒汗或油水分離的自然現象
  • 萃取天然成份的原色
  • 淡淡溫和的天然植物清香
  • 成份標示清楚明確

 

    

  

打開來試用看看,質地是有沙沙的原來是有添加玉米澱粉,因為都是天然的

   

  

   

   

這幾天天氣好熱

寶寶有時候會出現天氣好熱,

這是汗疹、濕疹,就是小時候俗稱的痱子

一點一點的小紅點,看了很心疼

我這次用了「驚奇博士全效護膚膏」

   

頭皮也因為流汗,他一直用小手手抓

好可憐喔!!都抓出疤痕了!

  

   

第二天早上,

我再看看有沒有好一點,

臉上及脖子後面明顯有改善許多

真的是很驚奇!!

     

 

   

另外我現在又孕媽咪又是親餵媽咪

我用的所有護膚產品都要非小心才行

因為都會接觸的寶寶跟關係到肚子裡面的小北鼻

驚奇博士100%天然的成份,寶寶可用,媽媽當然也很適合。

高單 位的乳木果脂具有高效保濕、長效滋潤、修護撫紋的功能。無論是懷孕期間或者產後都很適合使用,

能淡化妊娠紋與修護肌膚。 對於夏季妊娠後期的媽媽,容易因悶熱造成腹部肌膚粘膩不適。

驚奇博士成份,因含有玉米澱粉與氧化鋅,能幫助平衡肌膚油脂 、保持肌膚乾爽、緩解黏膩感。

   

我也用驚奇博士全效護膚膏來保養我漸漸被撐開的小肚皮

     

   

平常也有化妝的我,對於保養品也是很敏感

所有的保議品我一定要選擇愈天然的愈好

因為我的皮膚屬於過敏皮膚,

更了解驚奇博士之後才知道原來這樣產品多用

還可以當妝前乳,我真的是太開心了!!

找到一個那麼適合我的產品也只有它了!!

乳木果脂具有豐富的植物固醇、維生素A、D、E、肉桂酸等大自然植物精萃,

能深層滋養潤膚,並在肌膚形成天然油脂膜,給予肌膚最天然細緻的呵護。

驚奇博士具有修復、舒緩、隔離、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減少肌膚黏膩感,提升舒適度,夏季時很適合在妝前塗上薄薄一層當作妝前隔離。

 

驚奇博士全效護膚膏 https://www.lanizio.com/object-plan/dr-marvel/

 Lanizio https://www.lanizio.com/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