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推薦我的解膩法寶,

就是台灣好田的100%原汁檸檬汁喔!

我最近進入懷孕的初期來到8週左右的時候

在8到10週時會出現因為 黃體素和鬆弛素的分泌,使腸胃蠕動速度變慢,

導致胃酸無法順利往下流動,甚至會往上方的食道逆流,

引起胃食道逆流症狀。會出現嘔吐和噁心症狀,

我自己是用氣泡水加香檬原汁

超級好喝跟解膩的

  

喝法有很多種

調配比例1:30,可加入飲品、蜂蜜一起飲用

可以加蜂蜜

可以加薑汁

還可以加薰衣草茶或是紅茶都很搭喔!!

我自已是最喜歡加我愛的氣泡水

變成我最愛的檸檬泡水

   

 

台灣好田香檬是用整顆香檬果粒壓榨,無加一滴水喔! 

而且無人工添加物、 無防腐劑無化學成分、非濃縮還原 百分百原汁

市面上很多團購人氣檸檬汁

但是後來知道不是真的100%的全部原汁而且是有加工跟調味過的

所以我後來沒有再買它牌

還好有香檬,讓我方便許多

不用每次為了要喝檸檬汁還要到超市去買再回來辛苦的壓

然後才壓出一點點

懷孕後就更懶的自己動手了,有了香檬真的是便利不少

 

 

  

   

我會選用香檬的原因有很多大家分享

香檬的水果是採用台灣原生扁食的檸檬喔,具有在地的植物特性。

水果都是現採直送讓使用更安心,製作當日由果園現採直送冷壓,100%天然無添加純濃原汁,

香氣口味上更加濃郁獨特,喝一瓶原汁相同於一公升的果粒精華喔!!

香檬有讓人使用更放心的各項國際認證,

然後生產的流程都是通過HACCP及ISO22000國際食品標準安全認證新鮮果粒採摘後直送榨汁,

充填過程經過嚴格品質把關確保品質方面安全無虞。

品質也是通過SGS最高標準470項農藥殘留認證、大腸桿菌群及重金屬檢測…等等,

 

  

    

打開我的香檬之後

` 

加入一瓶蓋的100%香檬原汁到我的200cc左右的氣泡水中

  

  

 

  

  

 

變成一杯我孕期不可以少的超級解膩

可以稍微改善我在孕前期的想吐不適

當然每個人的狀況不同

我是覺得對我來說非常的有用!~

推薦給跟我一樣孕前期很難受的準媽媽們

希望可以有一點幫助喔

   

  

  

 

  

 

   

  

   台灣好田香檬原汁 https://taiwansweetfarm.waca.ec/product/detail/222007

關於台灣好田品牌介紹
台灣好田香檬原汁是來自台灣中南部的香檬果園,

採自行栽種及合作契作面積已達40公頃,

已栽培超過四萬株香檬果樹,為了讓大家吃得安心健康,

也為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憑藉良心種植果樹、友善對待土地。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