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民生社區打轉多年,這邊的咖啡廳大大小小我去過了也超多間

這間是我會一來再來的

當然也是要他可以如此的屹立不搖才行

2014開到現在,我雖然不常來光顧

可是也來過幾次,一直都很好耶!!

感覺也沒有受疫情影響,今天來生也是很好

   

 一直咖啡都很有名

我老公有跟我分享,說是一定要點一樣來喝

還好我之前的來喝過!~

現在暫時不可以咖啡,你們要等我

我改天再來喝!~

  

  

  

  

  

  

  

因為不可以喝咖啡,我點了一樣55%的熱巧克力

好香好濃好好喝喔!~~

飲料做的用不用心,看奶泡就知啦!~

我的影片有特寫奶泡

好好厚的奶泡,我喝的真開心~~

奶泡控!

   

   

我己經去過好多咖啡廳,都是點提拉米蘇,我就是拉是米蘇控啊!

不得不推的提拉米蘇

好好吃喔!~

有茶香的提拉米蘇,我第一次吃過

台灣的觀鐵音配上這一味,好搭喔!~

每一個都有淡淡的茶香

有來光顧一定要點一個來吃喔!

 

 

    

完美的下午茶,心情好,

完美的一天!

附上菜單

   

 

   

  

  

  

  

  

 

#羅好吃 

#羅好吃 

 

#羅好吃 

#羅好吃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