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的我最怕的就是每天洗頭吹頭的痛苦了!

吹一個頭髮要吹好久才會全乾,加上又有小孩加持,

困難度就更是往上加了,頭髮吹一半小孩就在旁邊呱呱叫了!~

所以我通常是如果沒有外出,或是沒有到人多的地方,一天洗頭一天不洗頭

但是如果有到人多的地方,或是有運動流汗,是一定會天天洗頭的

可是夏天到了,頭皮出油的問題又是很難改善,感覺頭髮是不是容易出油,天生的!~

所以啊,我一直有在使用乾洗髮或是爽髮噴霧的習慣

LOLANE Z-COOL 是一好選擇

 

  

 

 

  

  

是採用奈米銀可以有效去除異味、吸附油味 是去味噴霧的最佳選擇

到了夏天會隨身帶上一瓶放在包裡面,因為也不會太重很方便

如果頭髮塌塌油油,或是剛吃完燒烤、火鍋…等,味道比較重的東西,我怕會對別人不太禮貌

到下一個地方之前會先把頭髮處理一下,

讓我在面對人時,可以更有自信,不然太害羞了

使用方法一點也不難喔! 

我來分解一下!~

步驟1  

先將瓶身搖晃2~3次 在距離離髮根大約20公分左右的位置,按壓噴頭、

  步驟 2

把它均勻噴灑在「乾髮」上 噴上之後等待幾秒鐘,

  步驟 3

再用手指輕輕按摩髮根、

  步驟 4

再用梳子梳順髮絲就完成囉!

小提醒:噴完之後不用再次沖洗,

只要隨手潑一撥就可以快速回復頭髮造型,告別麵條頭囉!! 耶!~~~~

 

  

頭髮變的蓬鬆有活力囉!

Lolane z-cool 淨味爽髮噴霧是泰國原裝進口的爽髮噴霧,

一共有三種不同的特調香調可以選擇喔!

每天可以隨著不同場合及心情變換髮香呢!

而我這次使用的是Lolane z-cool 淨味爽髮噴霧-水果糖的味道,

它的味道有淡淡的甜味,聞起來很舒服不刺鼻,用完都覺得自己頭髮自然甜滋滋呢~ 

   除此之外,它是成份是由植物性澱粉製作,

可以減少一些對頭皮造成的傷害,

是可以安心使用的哦!

跟寶寶一起我也不會太怕

  

它的粉質很細緻,所以不會讓頭髮結成一塊一塊的,

主職媽媽的我,時間好珍貴只要花五分鐘就能讓瀏海不扁塌、乾爽蓬鬆!

看起來很像剛洗過一樣~    真的是太好了

   

給你們看看下面是我使用前的頭好油喔!!哈哈

會不會很噁心啊!~>///<

所以我在家有時候都把頭髮梳光,很怕油到小孩!

哈>"<  

   

放下頭髮跟本頭頭髮結成條狀了!~

我的老天鵝啊!!

  

  

  

  

  

用完的話呢!!

是不是乾爽許多呢!~

終於可以漂亮出門了!~

bye~

網址:
蝦皮商城 https://shopee.tw/lolane_taiwan

Lolane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olaneTaiwan/

 

#羅好吃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