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臉都有一點大小不一樣,一直以來我的臉也是

我找到 Perfect Beauty 

一種非侵入性 、無恢復期、可以局部雕塑

來自日本HIFU(ハイフ)高密度焦點式超音波(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運用超音波的能量集中在深層肌膚裡,

達到的拉提緊實功力,對皮膚鬆弛及瘦身上有很大的改善喔!~ 

    

HIFU是什麼呢? 我來簡單跟你們說明一下~

HIFU(ハイフ)的高密度焦點式超音波

利用超音波的能量,將鬆弛的肌膚緊實拉提

採用日本引進滅脂神器-『HIFU高密度焦點式超音波』,透過高密度的熱源傳導能量,

由內而外撫平臉上頑強的皺紋,讓人可以快的恢復緊實與美麗

會怎麼喜歡是因為『HIFU高密度焦點式超音波』療程快速、安全,且無恢復期

因為需要每天帶小孩、或是上班時期的我

不太喜歡需要很長的恢復期的課程

會讓我卻步去接觸,Perfect Beauty 的課程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而且是來自日本專業技術指導與機器

讓我很安心

 

  

 

 除了拉提、還可以消脂耶!~

我下次也要來去試試~ 

   

Perfect Beauty的環境

很乾淨、很簡單 而且隱密性很高喔!!

   

   

推薦 HIFU高密度焦點式超音波 這課程的原因

✔ 非侵入性:不侵入肌膚組織,無開放性傷口

✔ 無副作用:不須額外恢復期

✔ 立即見效:療程結束馬上有感

讓我來分享我在課程中都在做些什麼? 真的很很簡單又快速

不用花太多時間,就可以快速變美喔!~

到了小教室,美容師會先幫忙做一些簡單的前置

整理好頭髮,素顏到就可以囉~

    

先上一層薄薄的凝膠 

   

好囉~就這樣就可以開始今天的課程!

過程中會依不同的部位 美容師會換不同大小的探頭

更多細節可以再詢問專業親切的美容師喔!~

記得是分為 下臉頰、鼻側臉部份、眼睛週圍的部份

需要加強、需要調整都可以跟美容師再溝通喔!

非常nice

    

  

      

 

課程結束,會再上一層保濕面膜

     

 

結束課程囉! 是不是都快的呢~

完全沒有傷口、不需要花時間恢復

小V臉出現了!~

  

  

  我下次好像來去做一次掰掰肉out的課程~

我也想要試看看~~

  

附上課程費用表

也可以上粉絲團上面看,不訂時會有課程打折活動喔!

  

  

  

Perfect Beauty採一對一療程服務:

⓵ 先諮詢 #了解肌膚狀況與需求

⓶ 再療程 #提供最專業的療程服務

可以的話可以先 用 line 諮詢了解後再預約喔~

預約電話: 02-8773 2963

line id:@539iuxwq

 

Perfect Beauty 更多資訊如下

Facebook:Perfect Beauty

google商家:Perfect Beauty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1巷17號1樓 (捷運忠孝敦化站步行5分鐘)

營業時間:11:00 AM - 8:00 PM

 

 

 

#羅好吃 

 

#羅好吃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