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職媽咪好久沒有處理的布丁頭,真的是受不了~

今天特別預約了竹北的精萃髮廊2館來染頭髮

我的設計師是  酷酷的 Louis  

  

地址:

302新竹縣竹北市復興二路197號

預約電話:

03 668 3891

  

晚上長這樣~

精萃髮廊2館 門口一景,非常有設計質感的門口

店內很簡單,乾乾淨淨的最重要了!~

還有一隻可愛的小白白店貓喔!!

 

小白我忘了問是什麼名字了,幫你特色一張

   

         

  

   

這個是服務內容的價位喔!!

拍下來給大家參考一下

   

   

我的頭髮處理前來拍幾張照片

我的布丁好長啊!! 

都要十公分的布丁了!~

  

開始前,店員會先給飲料

有紅茶、綠茶、咖啡 還有康福茶喔!!

我不可以咖有咖啡因的,怕睡不著點了一杯康福茶喔!!

  

 

    

你們看看我的布丁 可怕吧!~

 

先貼一張防水一下~保設我的臉臉!!

  

頭皮上保護層,謝謝~

染髮才不會頭皮刺刺不會不舒服!~

  

 

  

  

開始上染膏囉!~ 

  

  喝一口水先 上完染膏 要來洗頭了!~

  

 HI~Louis  帥帥的設計師喔!~

  

  吹乾乾的頭髮,我好開心喔!!

清爽 舒服~

 

 

好喜歡我的一頭 藍黑色 頭髮

在太陽下面會比較明顯的有一點 深藍色

 

藍黑色

   

  

  

 

  

  

  

  

我女兒也很喜歡我的黑髮喔!!

 謝謝精萃髮廊

  

 

 

#羅好吃 

 

#羅好吃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