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很好,適合外出,來永康商圈微兜》

 

走出門看見陽光☀️好棒!

本來想刷腳踏車來騎去捷運站,但是車子都被刷光光,我走著走著就到了!

 

永康街的微兜第一次來,好多女生的屬於女孩的餐廳🍴

約在這邊真是好療癒,要找女生朋友吃吃飯可以來這邊!

我下次一定要點珍奶口味的 pancake 

太久沒有來永康街附近,逛街魂都燃起,好喜歡走在人群中穿梭,觀光客真的好多喔!

看到ㄖ本人韓國人悠閒的看著下一站捷運要去哪,真開心~我的旅遊魂也燃起了~~~哈哈哈哈😂

 

#捷運東門站

#微兜

#petitdoux

#羅好吃愛推薦

#羅好吃

#Yummylo

#夥伴商店

 

  

  

  

  

  

  

  

  

什麼都粉嫩,真療癒

   

 

   

   

  

  

門口有一個小沙發區,也是少女心會噴發

真的是太適合找姐妹來聊天下午茶的!~

   

附上茶單,

要不是因為我今天肚子超餓,如果我跟美食水水千千一樣會吃就好了

我超想吃這個珍奶的點心的,

目標下次找姐妹來吃!~~誰想跟我一起去!!!??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