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美麗、心情也就美麗,心情美麗人就會變美麗喔!》@justbeautydental

   

哇~因為這邊隱密性感覺還不錯,好多明星來看牙喔!~

感覺真酷!!

 

  

今天來美德美學牙醫診所🦷洗牙&諮詢美白牙齒,除了醫師細心看診,

跟診護士也非常有耐心跟同理心,看我緊張到不行還給我一顆可愛的壓力球!

看到笑臉壓力球心情放鬆不少!

   

還有化妝間喔!~

 

 

   

  

看完牙,還有毛巾擦手,好貼心喔!~跟飯店吃飯一樣!~

美德美學牙醫診所的看診空間很棒,根本五星級的環境,

採預約制感覺每位來看牙醫的人就是來享受,緊張感相對減少!

  

等待看診時奉上一瓶Evian 礦泉水,棒棒的!好的服務我就有好的心情,

從小膽子小的我,來這邊不會害怕了!不怕看牙的感覺真好~

 

我今天學到很多保養牙齒的小常識!謝謝今天看診的張凱傑醫生,超級的耐心教學正確牙線使用方式,

雖然簡單但是卻是常常被忽略的小習慣,每顆牙齒被我忽略的小角落謝謝醫生幫我發現!

 

最後來一個牙齒表面小拋光,我的牙齒已經小發亮,但是我還是想來做美白牙齒🦷,

牙白了心情也開花了🌼~ 對了,重點是每一位員工都高顏值~

超推薦美德美學牙醫診所喔~

   

 

還有小小的攝影牆, 美白前後拍張照片~

  

      

 

  

美德美學牙醫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30號6樓

電話:02-27711033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10:30 - 21:30

公休:週六、週日

 

#美德美學牙醫診所 #牙齒美白 #美白貼片 #牙醫推薦 #牙齒美白諮詢 #洗牙 #牙齒冷光美白 #justbeautydental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