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颱風天,我們不知道該吃什麼,因為我好想吃豬腳,老公說有一間德國🇩🇪豬腳,他有吃過還不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久沒有吃到好吃的德國豬腳,開心的想來分享一下!

😋好吃耶!

喜歡這樣的脆度,喜歡這樣的酸菜!

再配上哺乳媽媽的最愛,德國黑麥汁⋯

本來想點杯德國啤酒,可是我哺乳,老公開車~

下次再來喝瓶啤酒囉~

  

  

   

我們另外點了一份豬排🥩,怎麼那麼好吃啦!

一端上來我就流口水了!義大利麵加一大塊豬排,我吃好飽喔!味道帶點白酒香!我好愛喔!

 

   

洋蔥南瓜濃湯🍲,小寶貝很愛!

因為比較重口味沒有讓她多喝,可是她一直舔舔舔,我都想學這道料理了!

  

 

  

    

    

    

  

   

 

  

 

德意小廚 德國豬腳餐坊
4.4  (55)
竹北莊敬5街93號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