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sell #美國第一清潔品牌 #家居用品開箱 #多功能手持 #地面蒸氣清潔機 #Bissell開箱

#清潔機推薦 #居家清潔用品推薦 #全方位清潔 #蒸氣清潔機推薦 #蒸氣熨斗 #窗刷 #廚房 #浴廁  

自從小寶貝 BoBo出生之後,我就開始找尋毛小孩跟小小孩可以共處一室不怕過敏的很多小幫手,

空氣交給空氣清淨機、消毒小寶寶小手手的噴噴消毒水、到了寶寶7個月左右開始整間屋子爬爬走!

我開始擔心地板的消毒清潔問題,於是我找到它啦!

  

美國 Bissell 必勝 多功能手持 地面蒸氣清潔Bissell 是美國百年領導品牌 ,

這台可以三用的地面蒸汽清潔 可以 直立/手持/高處三合一,

一台全方位清潔機,很多配件,搭配眾多配件,室內環境多種空間小角落一機搞定喔!  

  • 最重要的是可以有效去除細菌、病毒、過敏源 
  • 我最擔心的小小孩與毛小孩共處問題,直接,KO解掉啦!
  •   
  •  
  • 只需要30秒快速預熱,比我家蒸汽燙衣機還快速,蒸氣可以瓦解頑固汙垢,地板比用任何清潔劑都乾淨,還不用擔心殘留問題!
  •  
  • 多功能還可以蒸氣熨斗/窗刷/廚房/浴廁/居家清潔自由變換使用方式!比我想像中還無敵
  •  
  • 一開始還擔心會不會太大不好收,其實不會耶~
  • 它另外還有附壁掛支架,居家收納簡單又便利喔!

  

    

   

  

  

 

哇~很多配件可以使用耶!

 

我再來又要分享給大家它有多好用!

我的開箱影片編輯中囉!~

  

  

         

      

   

 
  

  

 

   

 

     

我先來試試最基礎的用法!拖地板~

 

先加水進去機器裡面,兩杯200ml 所以是400ml就可以囉!

  

   

      

量杯

 

 

到藍燈就好囉!30秒就加熱完成!超快!~

    

  還有強力蒸氣針對頑固髒污專用喔!太棒了!

 

 

#Bissell #美國第一清潔品牌 #家居用品開箱 #多功能手持 #地面蒸氣清潔機 #Bissell開箱 #清潔機推薦 #居家清潔用品推薦 #全方位清潔 #蒸氣清潔機推薦 #蒸氣熨斗 #窗刷 #廚房 #浴廁  

美國 Bissell 必勝相關如下

粉絲團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quoview/

店面資訊

 

店址:新北市241三重區重新路5段646之1號

 

網路購買

網路購買:http://www.quoview.com.tw/v2/official

服務電話

TEL:0229959258

 

Google評論: 匯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羅好吃 YummyLo 的頭像
    羅好吃 YummyLo

    【羅好吃愛推薦】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