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毛小孩,也是小小孩的媽咪,我有一個真心覺得好棒棒的東西要推薦給媽咪們!  

讓你們可以一樣再也不怕寵物跟小孩親密接觸~

 

條紋共和國的 👇

狗寶貝的滅菌液&狗寶貝的潔牙凝露 

   

   

  

     

小寶貝喜歡跟我們家的狗寶貝小批一起玩,常常不是舔嘴巴就是玩親親,

有時候我們愛狗又愛小孩也不是說他們玩一起是錯的,也不能說不對!

因為我們都支持小孩跟一起玩,可是狗狗的嘴巴臭臭,或是有一點體味,

我們得很擔心她們舔來舔去,後來我們買了條紋共和國一「沒有臭」系列的寵物除臭液,

一下子解決他們一起玩耍的煩惱,也改善小批狗女兒牙周病的困擾!

因為她年紀也有一點大了,牙齒🦷有稍稍老化,出現牙結石,嘴巴常常臭臭,最近覺得不太臭,也比較放心她們一起玩囉!

來喔小寶貝批,來噴噴牙齒🦷,

嘴巴的臭臭拜拜👋🏻 我們現在都在小批吃飽飯幫她噴一噴喔!

  

  

因為狗狗難免有體味,我們都是一週固定送洗,可是也免不了,提早變臭,可能外出頻率高,天氣人流口水,都會影響!

這時後我們也會用,沒有臭滅菌液喔!

市面上很多寵物除臭,是用味道蓋味道,對毛寶貝來說非常不好,因為沒有消除細菌🦠一樣還是臭,

最可憐的是毛寶貝的鼻子味道是放大50倍,完全沒有解決問題還傷害小狗鼻子!

還好沒有臭除菌液,去除細菌味道散去,也不會刺激狗狗的鼻子喔!太棒了!

噴在皮膚上也沒關係~我是給你們看看!👇  

  




 環境的除菌,小批的窩窩噴噴!臭味消失~



  

更多沒有臭產品系列介紹如下👇👇

Contact Info

官網連結:https://shop.chicclub.com.tw/

Facebook粉絲專頁:Chic Club 條紋共和國

Google商家:條紋共和國

【沒有臭】滅菌液-狗寶貝專用

 

★醫大技轉 針對寵物敏感嗅覺研發

★Plus Bio-Tech高濃度次氯酸穩定技術

★不刺激嗅覺 寵物鼻子不排斥

★提升皮膚防護力 有傷口也不刺痛

★滅菌力99.99% 沒有菌就沒有臭

★有效消除導致皮膚異味的壞細菌

★安全無毒友善環境 寶貝誤舔無礙

★直接噴 免沖洗 可當乾洗澡

讓寵物舒服的30秒無味除臭術

四效合一 瞬滅寵物4大臭

沒有臭也不留香 不折磨毛寶貝的鼻子

主成分通過試驗 無毒不刺激不致敏

【沒有臭】醫療潔牙凝露

 

★醫大技轉 專為寵物口腔保養研發 

★Plus Bio-Tech高濃度次氯酸穩定技術 

★獨家凝露質感 提升附著度 延長防護 

★有效消除因細菌造成的口臭、牙菌斑 

★滅菌力99.99% 遠離牙周病威脅 

★提升口腔防護力 有傷口也不刺痛 

★安全無毒友善環境 寶貝吞食無礙 

★直接噴 清潔口腔簡單快速

 

 

關於CHIC CLUB條紋共和國「高效 安全 環保」是我們的核心理念

我們的生活便利,但處處充斥著有害化學成分與添加物。居家舒適,卻因忽略衛生細節而產生異味甚至病原菌。醫學進步,可怎麼也擋不住不斷出現的各式病毒。 文明的生活,不該總與焦慮並行。條紋共和國致力提供高效、安全、環保的創新產品,希望做消費者生活上的健康保鑣。少了不必要的添加,卻更有效地解決環境變遷對健康的傷害。無論是防疫滅菌產品,或是生活清潔用品,都要傳遞一種生活方式,讓人們用經濟實惠的價格,買到的是健康、實在,亦不忘對環境的善意。

毛小孩必買/寵物用品推薦/狗狗嘴巴臭/狗狗潔牙用品/寵物牙齒保健/貓咪嘴巴臭/貓咪口臭嚴重/寵物除臭噴霧/天然除臭噴霧/居家環境消毒/寵物健康專用/人也可以用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