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威夷豆塔,是我一直以來很愛的零食或伴手禮選擇,每次都肚子餓餓的突然想吃堅果,這時候包包拿出一顆夏威夷豆塔,立馬補足熱量,精神都來啦!健康的零食不怕胖~ 

   

羅好吃Vlog 連結如上

堅果的不飽和脂肪酸 是好的油質來源~補腦好吃又健康~

1、常態吃堅果的族群具有較佳的體重、較多的

“好的膽固醇” 高密度膽固醇!

以下文獻資料記載

研究顯示是2005-2010年的美國成年人營養調查(NHANES),並發表在營養期刊(Nutrition Journal),總共有14,386人參與,男女生約各半,探討吃核果類堅果(tree nuts,如:核桃、杏仁、松子、腰果、開心果等),與體重、血膽固醇的相關性。研究將每天吃1/4盎司(約8克,1/4包的7-select隨手包)以上的人歸類於常態攝取堅果的族群,而每天吃少於1/4盎司的人歸類於無常態攝取堅果的族群,再和體重、血脂等等進行分析,結果發現,常態吃堅果的族群,比起非常態攝取組,BMI顯著較低,腰圍較小,且好的膽固醇(HDL)比較高!

           

   

          

堅果的好處非常多-

  堅果富含不飽和脂肪酸能促進心血管的健康,因此今天要分享相關研究的結果給大家。

以下參考文獻資料記載

2、減少冠心病(缺血性心臟病,coronary artery disease)

此篇研究是2014年發表自營養類別的頂級國際期刊(美國臨床營養期刊),此篇研究在針對冠心病方面,總共綜合分析了 9篇研究,總共有179,885的參與者,其中有7,236冠心病患者,進一步以整合性分析(Meta-analysis)方式探討吃堅果與冠狀動脈疾病風險。結果發現每天吃一份堅果,可以顯著降低19%冠心病的罹患風險!    

 

HARU CAFE 品牌故事

年輕時總夢想未來能有自己的一家店,做喜歡的事。當這一天有機會實現夢想時,你想呈現的是什麼?

沒錯,日式風格絕對是最愛,再加上因為緣分,看了不少村上春樹的書,雖然常常陷在虛與實的迷茫中,但是更多的是表達一種聽從自己內心意願過一生的價值觀。因此相關的村上的元素就運用在這個空間裡。

HARU 是〝春〞的日語發音,春意味著希望、生機、喜悅,是一種心境的追求。

在大家的支持與肯定下,讓自己在離開工作 30 年的職場後,因為堅果塔,展開人生的另一個春天....

Haru Cafe實體店籌備中,我們計劃著提供輕鬆的休 閒空間、美食、各類課程、認真生活更享受生活。

HARU CAFE 綜合堅果塔

堅果富含不飽和脂肪酸,可以保護心臟、降血脂。在許多的國際營養研討會 中,堅果常成為研討焦點,研究發現每天在飲食中多吃兩份堅果,可攝取有 益健康的抗氧化物質卻不會變胖。

因為營養健康我非常喜歡堅果,更喜歡堅果塔生活上難免面臨種種壓力,紓壓是需要的,下午茶與甜點紓壓且療癒,在甜點 中加上健康的堅果是非常好的組合,堅果塔讓吃堅果不再單調!!

可惜,市售的堅果塔大多太油太甜,為了讓自己及家人吃得健康,我開始以低糖少油自製堅果塔,一開始是為自己量身打造適合自己的堅果塔,逢年過節也自製禮盒送給親朋好友,在無心插柳下,獨特塔皮豐富堅果的堅果塔深受大家喜歡!!

夏威夷綜合堅果豆塔

堅果塔嚴選食材手工製作 有溫度的手作幸福滋味

 
茶與咖啡的最佳伴侶,少油、低糖,嚴選夏威夷豆、核桃、腰果,健 康無負擔,輕鬆享受幸福下午茶

🎁🎁客製化包裝🎁🎁

 
年節送禮最佳選擇

精緻伴手禮品
 

  • 店家資訊

FB粉絲團:Haru

 

  •  Contact Info

線上客服/線上訂購:@sxo2024u

#HARU夏威夷綜合堅果豆塔 #夏威夷綜合堅果豆塔 #辦公室點心推薦 #辦公室下午茶推薦 #銀杏零食推薦 #長輩送禮推薦 #健康堅果塔推薦 #低熱量堅果塔 #堅果塔禮盒推薦 #宅配團購堅果豆塔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