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mmy Lo Vlog

一直很喜歡推薦我的簡單保養撇步,當媽媽要好好保養真的不簡單,

所以我的保養哲學都是簡單快速,但是有效果~這才是最棒的!

除了簡單之外,天然~也是我的首要條件之一!

花園女神的面膜泥系列產品,都是天然的成分,偏過敏肌膚的我都不怕~

  

花園女神透亮鎖水菁粹油
 

Dry Oil為現今最當紅的保養油,稱為輕萃油,分子很小且零油感,迅速被肌膚吸收,不怕帶給肌膚負擔。

來自花園女神系列的花園女神透亮鎖水菁粹油,所有肌膚類型適用,質地輕盈好吸收、無油膩厚重感。

蘊含摩洛哥堅果油、月見草油、玫瑰果籽油與維生素C.E.F等多種天然美肌精華油;搭配按摩能迅速滲入肌底、賦予肌膚保濕修復、改善黯沉、緊緻澎潤、煥發青春彈力光采。

源自於古希臘的天然專業香氛品牌

Fresh Line全產品堅持使用90%以上的天然成份、獲得Ecocert (歐盟最高榮譽Bio認證)認可的草本植物萃取、有機植物油、精油等成份研發製作。天然有機原料所製成的產品需乘坐4~5度C的冷藏櫃船由希臘運送至台灣,成本不是我們的首要考量,堅持提供給消費者最新鮮且無負擔的產品才是品牌的初衷。國際品牌Fresh Line在雅典擁有超過100人的6000平方米的國際合格認證工廠,並在全球12個國家設立超過250個銷售據點。

希臘複方草本茶精粹

Fresh Line使用來自希臘克里特島著名8種有機草本茶精萃來替代水的成份,以確保產品基礎的配方都富含高品質的活性功效。

天然原料使用

全系列產品使用大量天然新鮮原料: 草本植物精萃、新鮮蔬果、天然植物油、多種有機精萃油及維生素,特別針對不同肌膚需求提供緊實、修復、淨化、舒緩、滋潤及補水鎖水等功效。其中100%有機面膜因添加新鮮原料且不含防腐劑,有效期限較短,需冷藏保存。

手工製作技術

Fresh Line 90%以上的產品仍延用古法以手工製作,其中我們引以為傲的洗髮餅為100%純手工製作,採用精萃天然植物油、草本及水果萃取、精油和維生素B5,天然皂搭配薰衣草、蕁麻及蠟菊等有效成份,在使用時完全釋放其精華成份,達到養髮護髮並維持毛囊健康的功效,Fresh Line所有洗髮餅皆為PH值中性5-6,溫和、天然不刺激。

亮白膚色&恢復肌膚彈性 | 所有肌膚適用,乾燥、暗沉無彈性肌膚使用最佳。
清透的小分子精華油,質地輕盈好吸收、無油膩厚重感。
蘊含玫瑰果籽油、月見草油、維生素C.E.F等多種美肌精華油與維生素,
搭配按摩能迅速滲入肌底、賦予肌膚保濕修復、緊緻澎潤、煥發青春彈力光采。
 
•柑橘萃取物- 促進膠原蛋白合成、淡化黑色素
•堅果&月見草油、玫瑰果籽油 - 滋養、保護肌膚
•維生素C衍生物 – 維持肌膚亮度,預防黑色素形成
•維生素F- 持肌膚保濕度,改善肌膚狀態、恢復彈性
 
主要成分:柑橘萃取油、玫瑰果籽油、維生素C.E.F、堅果油、月見草油、維生素C衍生物…等。
如何使用:用手掌溫熱後,輕輕拍打皮膚,塗抹在面部、頸部與肩部。
適合對象:所有肌膚適用。 

 

店家網址

店家官網:https://www.freshline-shop.com/

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reshLineTW/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freshlinetw/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