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們到一間我一直想去但是一直忘記去的咖啡廳,之前在興隆路上每次路過都跟老公說要去吃早餐,

結果懷孕🤰的我有一陣子沒有去吃下午茶喝喝咖啡,今天想到要跟老公去時,上網看了一下已經搬家囉!

從興隆路搬到嘉豐六路上,我更喜歡這種氛圍!

二樓是小小旋轉樓梯上去很有意境,裝潢很簡單不是華麗風格走的是現在流行的復古老屋翻新的懷舊風格。

主要是餐點很用心,特別喜歡他們的沙拉🥗輕食

非常推薦 當日蔬食盤 好好吃的麵包🍞喔!一定要特別點一份來吃喔!

鬆餅是用鑄鐵鍋做的,好好吃!我們點的是水果口味~

二樓面對外面的座位可以看著窗外的街樹景,很放鬆,樓上有兩桌沙發🛋️區,

我們今天帶寶寶可以提這寶寶上樓,但是如果是小孩會跑跳就比較危險建議還是坐樓下囉!

咖啡☕️很用心,好喜歡它們的黑咖啡,雖然我現在只能淺嚐聞香,但是可以這樣已經滿足!

對了 這兒還有自己的咖啡豆烘培工作室 入門就好香喔!!

我點了好喝的無咖啡歐蕾,好好喝喔!

另外我們有點巧克力布朗尼 真棒

 

               

樓上往下看

   

   悠閒的氣氛 我們被音樂舒眠了

  

  

  

  

 

  

 

  

 

                   

  

 

  

 

  

  

  

 

  

  

 

  

 

                 

  

                  

菜單如下

   

           

 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六路2段47號

03-6589311

9:00-17:00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