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到癮舒食,  外觀感覺像是住宅區內的小豪宅!

很喜歡窗邊種著花花草草的,從窗戶邊往外看綠綠的真好!

      

室內的空間不小,但我喜歡沒有太多桌擠滿滿,讓人感覺寬敞舒適,真的是讓人可以舒服的用餐!

    

有一桌沙發🛋️區!

 

我們坐在沙發旁邊的四人桌,嬰兒車剛好可以靠牆邊放!   

    

我們點了兩個套餐,有飲料跟甜點🍮,我覺得不貴!口味也很喜歡~

  

我點了泰式義大利麵,三哇地卡風味~老公點了濃郁起司🧀️的忘記名字,好像是口袋餅!還是帕里尼!對了!起司醬筆管麵帕里尼!

        

 甜點我是肉桂捲跟司康~我超愛奶油起司!

  

  

  

  

  

  

  

  

  

   

          

附上菜單!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六家一路一段7號

電話:03-6673866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