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Bo媽!


呵呵~好久沒有Po出我的大肚子照了,

懷孕🤰🏻到現在總共增加了體重13公斤了,超級失控的直線上升🔝,我想我真的是跟孕前一樣沒有在節制的開心的吃!真糟糕~呵呵!

但就是沒有辦法做太多運動,體重不小心超標了!😂😂


但我每天還是會一早起來就站上體重計紀錄📝這一天天的變化,我覺得很有趣!🤗🤗


倒數計時的階段,我其實心情每天都複雜,經過了好多身體的變化,

1~4個月的孕吐現象讓我痛苦不堪 😵

4~6個月孕中期開始會抽筋、水腫⋯😮

7~9個月慢慢的我的肚子變大,每天都胃食道逆流,我的胃不知道變成什麼形狀了!🤭


但只要知道小阿啵在肚子裡是健康長大一切都是幸福的,經歷這些都沒關係!我願意~💓


啵啵~媽咪期待妳的到來喔!


#35W3D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