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好一陣子沒有帶我去挖掘好吃的冰室了,好多媽媽都跟我說懷孕吃冰寶寶氣管會不好,但是我今天特別想吃冰,真歪腰!

於是我們來到這間懷舊冰店,每次路過都好想進來吃一碗水果冰!大碗又好吃的感覺!

今天是我第一次來這間吃冰!好開心😃

羅好吃 Vlog

https://youtu.be/m2dyhUAA96Y

    

整間店都復古風  

門口很小,但是就是一整個很懷舊        

兩個店員忙進忙出~

   

   

點餐採用先點先結帳然後給號碼牌,做好了會叫號碼取餐

    

這款叫 一丈紅,呵呵!西瓜雪花冰~

   

       

這碗叫,等紅綠燈的人!

是西瓜葡萄水果+抹茶雪花冰!

太可愛了!哈哈哈~~            

黑蕉女郎,是香蕉巧克力冰

巧克力不會太甜,裡面還有巧克力脆片,搭配香蕉,跟下面的黑白熊貓珍珠,好喜歡這款!

可能我太愛巧克力了!哈哈~~~

菜單如下~是不是每一個都想吃看看?但是太大,只能下次再吃別種口味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