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部劇在描述一個倒霉😓的大聯盟投手,因為倒霉事件進入了監獄,整部片的情節安排非常細膩,男主角是我沒有看過的演員,但是我覺得選角非常成功,主角的呆瓜個性的其實是非常聰明的頭腦,演得非常出色!

整部劇的卡司很強劇情安排也非常的令人意想不到,我看完真心覺得好想繼續追,結局也是一個大圓滿!好喜歡!

但是有一個美中不足的是,最倒楣的還不是男主角而是吸毒絕對不會有好下場的那一位!

非常有趣~

  

喜歡的角色演員之一,「丁海寅」陽光男孩!

超喜歡他的,自從他演的當年沈睡時的表現,就深深喜歡上他了!哈哈哈哈~他可是男生演員的國民初戀餒!!

劇情的起承轉合非常強烈,壞有壞報感覺就是整部片最爽的地方!非常好👍!

機智牢房生活》(韓語:슬기로운 감빵생활英語:Prison Playbook),為韓國tvN於2017年11月22日起播出的水木連續劇,由朴海秀鄭敬淏主演,《請回答1988申元浩導演執導與《請回答1994》鄭寶勳作家合作。此劇以監獄為背景,講述囚犯金濟赫(朴海秀飾)與獄警李俊浩(鄭敬淏飾)之間的故事。Netflix自2017年12月1日起於全球上線。

《機智的監獄生活》是韓國tVN有線電視台計劃於2017下半年播出,該劇由《請回答》系列的導演申源浩執導。

該劇內容講述主角金濟赫是一位眾所矚目、即將進入美國大聯盟的明星棒球選手,每個球團皆視他為全國最棒的棒球選手,願意為他投入大筆資金,一夕之間卻因為重傷強姦犯而進了監獄成了階下囚,在最惡劣的監獄環境下努力生存。在僅三坪的小空間和其他六個人共同生活的監獄裡,每個人都沒有名字、沒有年齡、沒有社會地位,更沒有自由,人人只有一個號碼,就這樣被困在高冷的籬笆內。現在,可以做什麼?監獄是另一個社會生活的一個成長階段。囚犯金濟赫該如何與其他囚犯互動、如何在監獄裡機智的生存下去?

該劇內容雖然以監獄為背景,演員們將通過犯人、監獄管教、家屬等角色展現各自的獨特個性和存在感,將由少數中心人物來引導故事發展,展現給大家對監獄這個特殊背景下但並不沉重的故事,全新的題材和強大出演陣容令觀眾對該劇充滿期待。

西部拘留所編輯

演員角色介紹
成東鎰趙志浩趙主任。西部拘留所的獄警。常常向犯人及犯人親屬收取賄賂,聲稱可提供監獄中的各種方便,是個對於監獄內大小事都非常了解的資深獄警,總是能靈活圓滑處理各種事情,在拘留所囚犯及同事眼中是個讓人猜不透的人物。
金聖喆金永哲7下5室成員。濟赫進入拘留所遇到的第一位囚犯。為人熱心,從小和家人經歷各種災難,家人是他唯一的心靈支柱。所以為了母親及姐姐,沒有錢的他才走向極端,不斷進出監獄,故被稱為「法子」(法務部的兒子)。
鄭載成韓語정재성_(배우)明教授7下5室成員。稱自己為房主。因為詐騙巨額金錢而入獄,號稱在監獄中有想要的,只要有錢都能弄來。騙金濟赫用五萬韓元買了一顆蘋果,但其實可以直接向獄方便宜購買。因為其是重要政治人物之子,所以而後在抗辯日便當庭釋放。
李浩哲韓語이호철 (배우)歐大峰7下5室成員。外號「海鷗」,因強姦罪而入獄,在共居牢房裡屢屢針對金濟赫。
安昌煥韓語안창환 (배우)安東浩7下5室成員。歐大峰之屬下,對大峰十分忠誠。用利器刺傷濟赫的左肩。
金在健韓語김재건老頭7下5室成員。一名年紀很大的老頭,總是被歐大峰欺負,因為沒錢,便以勞務換取其他牢友的資助。因為連續捅路人20刀,以殺人罪入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