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看張根碩演的韓劇了,因為這部戲劇跟我之前追的「悄悄話」是同一個導演,讓我燃起了好奇!會不會跟悄悄話一樣好看呢?

看了1-3集發現好好看喔!有些地方還帶點幽默,很多地方出其不意,感覺是一部需要動腦的韓劇又不會太血腥,正好適合孕婦🤰,哈哈哈哈😂

另外劇中的大魔頭,是我超愛的「機智的監獄生活」裡面的好人獄長「鄭雄仁」,我很喜歡他,壞人好人都演得一級棒!

看到第9集覺得劇情進入一個高潮,也太精彩!

幽默又風趣機智!好看~

Switch-改變世界》(韓語:스위치 - 세상을 바꿔라),為韓國SBS於2018年3月28日起播出的特別劇,由《悄悄話》南泰鎮導演執導與《奇怪的保姆》白雲哲作家、新人作家金柳賢合作打造。此劇講述在合法和違法的邊界探討正義的故事。[1]台灣地區,愛奇藝台灣站3/29(四)起,每週四五上午10點播出。

主要人物編輯

演員角色介紹
張根碩白俊秀32歲,首爾中央地檢刑事6部檢察官。
史都燦30歲,天才騙子
韓藝璃吳夏拉30歲,首爾中央地檢刑事6部檢察官,土湯匙、地方大學出身。
鄭雄仁琴泰雄50代,畫廊代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